无障碍说明

西法庭驳回梅西上诉 判21个月监禁不会真执行

西法庭驳回梅西上诉 判21个月监禁不会真执行

西班牙法庭驳回梅西及其父亲的上诉

腾讯体育5月24日 据西班牙媒体《国家报》消息,西班牙国家高级法庭驳回梅西及其父亲的上诉,梅西被判处21个月监禁,不过并不会真正执行。

梅西父子被指控在2007-2009年之间,通过开设公司逃避个人所得税410万欧元,这些收入主要来自于梅西的肖像使用权。之前出庭时,梅西表示自己对偷税漏税并不知情,因为他把这一切都交给自己的父亲打理。

不过梅西和他的父亲还是被西班牙法院判罚入狱21个月,梅西方面表示不服并上诉,但西班牙国家高级法庭驳回了他们的上诉,梅西依然是被处以21个月监禁,他的父亲则减刑至15个月,因为他们已经返还了税款。法庭认为梅西不能以不了解推脱责任。

不过按照西班牙刑法规定,当被告人量刑在24个月以下,且弥补了民事责任,之前也没有犯罪记录情况下,可以免于牢狱之灾,因此梅西并不会真正入狱。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