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希望尤文拿欧冠冠军 老友相约欧超杯

博格巴:希望尤文拿欧冠冠军 老友相约欧超杯

博格巴坦言欧冠决赛支持尤文图斯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决赛上,曼联2-0力克阿贾克斯,夺得了队史第一座欧联杯冠军,博格巴为球队打入打破僵局进球,是球队夺冠功臣。据《442》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博格巴指出,他希望尤文图斯能拿到欧冠冠军,这样的话,曼联就会和斑马军团在欧洲超级杯交手。

去年夏天,博格巴以8900万英镑的身价从尤文图斯加盟曼联,创造了足坛的转会费纪录,由于他的身价过高,外界对法国人的期望非常高。当博格巴表现不理想的时候,法国中场经常遭受外界的批评。此前尤文闯入了欧冠决赛,而博格巴却是旁观者,这也让他引起了外界的讥笑。不过如今带领曼联问鼎欧联杯冠军,博格巴有绝对的理由长舒一口气。

博格巴:希望尤文拿欧冠冠军 老友相约欧超杯

博格巴仍对老东家尤文图斯念念不忘

在接受采访时,博格巴表示,“如果尤文图斯夺得欧冠冠军,那么我会感到非常、非常的高兴。然后,我们会在欧洲超级杯和他们交手?是的。不过我还是祝福我的前队友们好运。”

在说起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时,博格巴表示,“我们赢得了比赛,从这项赛事的开始阶段,我们就展示了这样的态度,最终我们也如愿以偿,这让我们感到非常的自豪。”

今年的欧冠决赛将在6月3日进行,如果尤文图斯击败皇马的话,就能捧起欧冠大耳朵杯,这样的话,在今年的8月份,尤文和曼联将在欧洲超级杯上对抗。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