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布谈未来称数周内复出 功臣:谁还说曼联差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曼联赢得欧联杯冠军,伊布赛后表示自己本来很希望能出场,透露未来数周就能复出,但下赛季何去何从还没定论。博格巴则回击外界关于曼联本赛季表现糟糕的批评,“没人可以指指点点了吧,我们赢了三冠”,马塔将冠军献给曼彻斯特,安德尔-埃雷拉祈祷希望世界和平,别再出现恐袭牺牲者。

伊布谈未来称数周内复出 功臣:谁还说曼联差

伊布透露自己即将复出,但未来去向未定

在家乡瑞典,伊布获得职业生涯首个重要欧战赛事奖杯,赛后接受意大利天空台采访时,他透露自己复出在即,但究竟是回曼联还是去其他球队还没定:“再过几周我就可以重回赛场了,去哪?让我们再看看吧。”35岁的瑞典神塔本赛季为红魔打入28球,状态依然保持得非常好。

“当你获胜时,你总是感觉良好,甚至感觉不到疼痛”,伊布拄拐杖入场,但庆祝夺冠时已将拐杖扔了,对自己“躺着夺冠”,他是毫不介意,“很遗憾没能打这场比赛,我是很想出战,但伤情不允许。我有不同的角色,支持球队,为球队加油,最重要的是我们赢了,这是整个集体获得的奖杯。获胜还是输球都在一起,现在我们可以捧起又一座奖杯,今年5项赛事(曼联参加的)中,我们获得三冠。”

打入首球的功臣博格巴,感觉扬眉吐气,本赛季围绕他的批评声实在太多:“我们做到了,很骄傲,现在没人可以指指点点了。他们一直说,我们踢了一个很差劲的赛季,但我们捧起了三座奖杯。开局很重要,进球后我们控制了比赛,球队每个人都拿出了伟大的表现。”

马塔表示将奖杯献给遭受恐袭的曼彻斯特:“为这家俱乐部赢得从未拿过的冠军,我们真是非常高兴,这也是我加盟曼联后首个欧战冠军。昨天发生那些事后,能带回一座奖杯给曼彻斯特,很美妙,对这座城市,这真是无比艰难的一周,我们很高兴为那些受苦的人们赢得冠军。”博格巴附和道:“全世界都在发生这种糟糕的事,伦敦,巴黎,我们专注于争胜,为曼彻斯特和这个国家赢得胜利。”

安德尔-埃雷拉祈祷世界和平,别再出现恐袭牺牲者:“我们都希望世界和平,一个彼此尊重的世界,虽说我们只是球员,但有许多球迷看比赛,希望所有人都能团结一致努力,创建一个正常的世界,这在曼彻斯特已经发生了,但我们希望看到一个团结的世界,为了和平,为一个彼此尊重的世界而战,请别再发生袭击,请别再死人了。”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