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鸣续约合同仍存一分歧 新赛季或将身兼教练

杨鸣续约合同仍存一分歧 新赛季或将身兼教练

杨鸣与辽宁还未正式续约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马骋)在成功续约郭艾伦之后,辽宁男篮主要队员中只有杨鸣的工作合同今年9月到期。辽宁男篮与杨鸣的续约谈判一直在进行,目前在工资待遇上已经达成一致。据悉,双方之所以还没有续约,主要还是在合同年限上存在一定分歧。

32岁的杨鸣更希望能够得到一份时间更长的工作合同,这也有利于他从运动员到教练员的过渡转型。早在2014年,杨鸣就因为续约跟辽宁男篮商谈了很长时间,最后还是选择了留守,在2015年续约两年。近两年也曾传出消息,上海男篮缺少核心后卫,希望出场时间不多的杨鸣能加盟上海队发挥余热,但杨鸣还是选择了留守辽宁。虽然在控球后卫上,辽宁男篮已经有了郭艾伦、赵继伟,杨鸣上个赛季的出场时间很少,但这位老将的经验和关键时刻的把控能力仍然是主教练郭士强十分看重的。

虽然目前双方依然存在一定分歧,但在辽宁男篮全力备战十三运会和下赛季CBA联赛之际,球队的稳定是头等大事。从郭艾伦的迅速续约就能够明显看出,俱乐部希望球员尽早续约,安心备战。

在此前参加的全运会预选赛中,杨鸣就是以教练兼队员的身份参赛。一旦续约,下赛季CBA,杨鸣很可能也会以这种身份参赛,然后逐渐向教练角色过渡。相信随着谈判的进一步深入,杨鸣与俱乐部续约的可能性非常大。一旦杨鸣续约,目前辽篮队中的国内球员将全部留用,这是球队冲击下赛季CBA总冠军的有力保证。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