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昂赛拉奥尼奇完胜晋级八强 波特罗完败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ATP250赛法国里昂赛今日结束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成功晋级八强;而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连丢两盘以6-7(0)和4-6不敌葡萄牙资格赛选手埃利亚斯,爆冷止步第二轮。

里昂赛拉奥尼奇完胜晋级八强 波特罗完败出局

德尔波特罗完败

拉奥尼奇上个赛季取得突破首次杀进大满贯决赛,但是本赛季他的状态略显平庸,迄今为止还没有单打冠军入账,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6位,本站比赛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他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1位的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后者在今年澳网赛中曾击败过小德,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拉奥尼奇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拉奥尼奇率先发球,他在开局之后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前8局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4-4平,拉奥尼奇在第10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拉奥尼奇的优势依然明显,他在本盘轰出3个ACE球,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保持在80%以上,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1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赛会6号种子、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25位的葡萄牙资格赛选手埃利亚斯,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2局双方各自保发完成1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德尔波特罗连丢7分,以6-7(0)先丢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德尔波特罗的状态依然不是很好,他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落后于对手,虽然奋力完成了1次破发,但是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先后2次失守,最终以4-6的比分再丢一盘,从而以总比分0比2不敌对手,爆冷无缘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2分钟。

拉奥尼奇将和埃利亚斯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直落两盘以6-3和7-5击败韩国资格赛选手钟铉;持外卡参赛的5号种子法国选手西蒙鏖战三盘以3-6、7-5和6-4逆转击败英国资格赛选手埃德蒙德;俄罗斯选手科恰洛夫直落两盘以6-2和7-6(3)击败澳大利亚选手汤普森;赛会2号种子、法国选手特松加鏖战三盘以6-7(2)、6-2和6-3逆转击败阿根廷选手博洛克。(李田友)

附男单四分之一决赛对阵:

拉奥尼奇VS埃利亚斯

伯蒂奇VS西蒙

巴希拉什维利VS基里克

科恰洛夫VS特松加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