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第一时间支持足协新政 青训牛真不怕这个

腾讯体育5月24日 今天,中国足协半夜10点多连发两条新政,一个是限制高价引援,一个是下赛季(2018赛季)起强制U23球员每场累积上场人数必须与本场外援累积人数相同。这个“半夜新政”让不少球队大跌眼镜,当然也有支持的,比如以青训闻名的山东鲁能,第一时间在官方主页上表态支持新政。

鲁能第一时间支持足协新政 青训牛真不怕这个

马加特给了崔巍不少机会

鲁能俱乐部在官方主页上表示:全力支持足协新政,将认真研究制定详细措施,不断加强青少年球员培养、社会足球普及和足球公益活动,努力为中国足球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 ​​​​

山东鲁能、杭州绿城是中国少有的一直以来特别重视年轻球员培养的俱乐部。本赛季,鲁能94年的崔巍、95年龄段的的陈哲超、刘洋、刘军帅、甚至99年的郭田雨都有过出场机会,而且马加特用人还算比较实在,只要不是表现特别糟糕,都能获得半场左右的机会。比起那些不管踢得好不好,10几分钟就换下U23球员的俱乐部,马加特显然厚道多了。(爱炸毛)

鲁能第一时间支持足协新政 青训牛真不怕这个

鲁能主页截屏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