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加练备战建业 西塞肠胃炎好转李松益复出

齐鲁网济南5月23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与延边富德的比赛结束返回济南后,山东鲁能一线队并未马上放假休整,而是在基地加练,昨天球队放假一天,球队今天下午集结备战周末与河南建业的联赛。

由于球队放假一天半,时间有些仓促,因此一些离家远的外地球员并未回家,比如王大雷,昨天他就现身正在鲁能基地集训的U20精英选拔队观看测试。

鲁能加练备战建业 西塞肠胃炎好转李松益复出

鲁能加练备战建业

对于鲁能而言,本场比赛王彤的解禁复出是一大利好,在与延边队赛前训练中受伤的李松益伤病恢复得不错,顺利赶上周末比赛的可能较大。外援西塞的肠胃炎有了好转,可以说他的复出与否最受鲁能球迷关注,对阵中下游球队,主帅马加特往往比较信任西塞,当然这一次要看他的身体恢复情况。

本周日,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建业目前也是深陷保级区,仅积7分,紧靠净胜球优势排名联赛倒数第三。连续三轮联赛,又是面对保级对手,这一次,鲁能的表现备受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