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中资米兰返欧战必买锋霸 老板钦点皇马神锋

曝中资米兰返欧战必买锋霸 老板钦点皇马神锋

米兰希望引进莫拉塔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在今天的头版指出,AC米兰俱乐部要在今年夏天收购皇马中锋莫拉塔,而这将是米兰的中国老板李勇鸿授意的一笔运作,皇马对这名替补前锋的要价是6000万欧元,从米兰在今年夏天高达1亿-1.5亿欧元的预算来看,收购莫拉塔问题不大。

从米兰的锋线配置来看,蒙特拉的麾下有着巴卡、拉帕杜拉这样的中锋,但是两人都状态一般,不会成为米兰的未来。今年夏天,米兰的两大巨头法索内和米拉贝利将为球队寻找一位超级锋霸。此前米兰的头号目标是奥巴梅杨,B计划是莫拉塔,综合来看,追求奥巴梅杨成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是追求莫拉塔非常有机会。

《马卡报》对于莫拉塔来到米兰踢球的可能性进行分析,西班牙媒体指出,第一,莫拉塔此前曾经在尤文图斯效力,他对意甲联赛不陌生,如果加盟米兰的话,他应该很容易适应亚平宁赛场。第二,莫拉塔来到米兰的话,他肯定会成为球队的招牌球员,甚至在球队享有特权,在市场营销方面也会受益。第三,莫拉塔的女友是意大利人,两人将在今年夏天完婚,地点是水城威尼斯。

从这三点来看,莫拉塔绝对有理由重返意甲踢球,虽然尤文也对其有兴趣,但是别忘了,斑马军团阵中可是有着伊瓜因和迪巴拉,莫拉塔重返老东家只会打替补,加盟米兰的话,他会是球队的王牌,获得足够的开火权。

从莫拉塔在皇马的处境来看,这名西班牙锋霸也有理由离队。虽然他在赛场上效率不俗,出场了42次,打入了19球,但是莫拉塔不受齐达内的重视,只要本泽马可以出场,齐祖的首选总是法国人。

在莫拉塔的离队问题上,皇马不会设置太多障碍,他们会让球员根据自己的意愿做出选择,但是皇马希望在莫拉塔身上获得6000万欧元的转会回报。有了这笔钱,皇马也可以在转会市场继续收购超级前锋。

在皇马夺得西甲冠军后的庆典仪式上,摄像机捕捉到了莫拉塔,当时他流下了泪水,从这个迹象来看,莫拉塔或许明白自己即将告别伯纳乌。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