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回应:皇马球员不需要道歉 让他们庆祝吧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在皇马庆祝夺得西甲冠军的活动上,皇马球员和球迷仿效当年埃托奥嘲讽皇马的一幕,大声喊道:“混蛋皮克,过来向冠军致敬!”对此,皮克大度地回应:他没感觉到自己被侵犯,不需要道歉。

皮克回应:皇马球员不需要道歉 让他们庆祝吧

皮克大度回应被辱骂

在丰收女神广场,皇马球员和球迷一起疯狂庆祝,当中人们也没忘记嘲讽巴萨和马竞,而总是站在反皇马最前线的皮克更是被公开点名,疑似是卡瓦哈尔公开率领皇马球迷大喊:“混蛋皮克,快过来向冠军致敬!”

这也是当年埃托奥庆祝巴萨夺冠时的翻版。在巴萨夺得2004/05赛季西甲冠军时,曾效力皇马却不受重用的埃托奥终于出了心中一口恶气,他带领现场的巴萨球迷高喊:“混蛋皇马!过来向冠军致敬!”而这些年,皮克也一直是反皇马的先锋斗士,不断挑起皇马和巴萨之间的骂战,为此,在皇马夺冠庆祝活动上,皮克也惨被皇马球迷用作出气筒。

不过,当从意大利参加完一项活动归国后,皮克被记者问到如何看待被皇马球迷辱骂时,皮克大度地说:“不,我根本没感觉到被侵犯,我不需要马德里任何人向我道歉,我已经和卡瓦哈尔谈过此事,这很正常,他们当时很开心,仅此而已,他们必须要庆祝!”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