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即将和拉莫斯续约到2021 后防漏勺投国米

腾讯体育5月24日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皇马即将和队长拉莫斯续约到2021年,而后防线大漏勺达尼洛将离队加盟国米。

皇马即将和拉莫斯续约到2021 后防漏勺投国米

目前拉莫斯和皇马的合同是到2020年6月才到期,不过考虑到拉莫斯对球队的巨大贡献、竞技状态以及对球队的领导能力,皇马希望和他把合同延长一年。据悉双方续约谈判的进展非常顺利,即将有望正式签订续约合同。

《马卡报》表示,续约后拉莫斯将成为皇马队内的第2高薪,仅次于C罗。拉莫斯固定工资将会上涨30%,达到1200万欧元,此外还有欧冠冠军以及西甲冠军等奖金条款。拉莫斯在2005年夏天从塞维利亚加盟皇马,如今他是球队的队长和绝对支柱。

塞尔电台记者爆料称,自从加盟皇马后一直表现不佳的边卫达尼洛将在今年夏天离队,他的下家是意甲国米。虽然达尼洛在波尔图踢球时表现出色,不过来到皇马后在多场比赛中有防守低级失误,被球迷调侃是“达尼漏”。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