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主场球迷穿库里球衣 他究竟是谁的粉丝?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在今天骑士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竟然出现了一位身穿斯蒂芬-库里球衣的球迷。

骑士主场球迷穿库里球衣 他究竟是谁的粉丝?

球迷穿库里球衣看骑士比赛

今天骑士在主场以112-99击败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系列赛大比分上取得3-1的领先。这场胜利让他们和他们的球迷都感到非常兴奋,但是,但是,但是,也发生了一件令他们感到意外的事情。

和大多数到现场观看今天这场比赛的球迷一样,一名男性球迷也穿上了骑士派送的红褐色T恤,但是当这名男子看到自己出现在现场大屏幕上时,他顿时掀起了T恤,露出了穿在里面的库里的30号球衣。

这个家伙,到底是骑士的球迷还是库里的球迷?

库里也可能通过电视在观看骑士今天这场比赛,昨天勇士马刺完成横扫,以12胜0负的战绩率先打进总决赛,超越1989年和2001年的湖人,刷新NBA历史季后赛开局连胜纪录。与此同时,勇士已经连续三年打进总决赛。

东部决赛的第五场比赛,将于本周五在波士顿举行,骑士有机会在那场比赛中结束系列赛。如果骑士本赛季也打进总决赛,那将是NBA历史上第一次出现同样两支球队连续三年相逢总决赛的情况。

如果这名球迷既是骑士的球迷又是库里的球迷,那么当骑士打进总决赛之后,无论总决赛每场比赛的结果如何,他都可以庆祝。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主场球迷穿库里球衣 他究竟是谁的粉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