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晓旭右腿肌肉恢复良好 盼全运决赛前达最佳

李晓旭右腿肌肉恢复良好 盼全运决赛前达最佳

李晓旭恢复不错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马骋)因右脚跟腱断裂而缺席上赛季CBA联赛的辽篮大前锋李晓旭,昨天在沈阳体育学院进行了肌肉检测,检测结果显示,他此前受伤的右腿小腿肌肉恢复很好。李晓旭表示,“通过夏天的训练,我力争在8月底的全运会决赛前,恢复到最佳状态。”

通过检查显示,李晓旭此前的康复训练很有效果。“因为受伤之后右腿长时间不能受力,所以一度肌肉萎缩。通过在美国和回国后的康复训练,现在来看右腿肌肉恢复很好,和受伤之前已经没有太大差别了。现在队内的所有训练内容我都能够参加,上个月全运会预赛的时候,感觉自己的力量和弹跳上还有不足,经过最近一个月的训练,各方面的能力都有所提高,希望自己能有一个最佳状态参加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

李晓旭是去年8月31日在沈阳体育学院进行体能测试时右脚跟脻断裂的,此次检测也证明了李晓旭已经走出了伤病阴影,他的康复对志在冲击全运会和联赛双料冠军的辽篮至关重要。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