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子:为冠军会离开马竞 英格兰中国都有可能

坦言为了冠军会离开马竞

格列兹曼坦言为了冠军会离开马竞

腾讯体育5月23日 在个人自传的发布会上,马竞前锋格列兹曼再次谈到了转会传闻,他坦言为了冠军会离开马竞。

格列兹曼表示:“我们在这个赛季西甲排名第三,对俱乐部来说,这完成了赛季前制定的目标。不过就球员而言,我们还有更大的野心,我们需要冠军,渴望获得荣誉,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在这个夏天要思考自己未来的重要原因。”

“在欧冠,我们也打进了半决赛,此前也两次进决赛。我们曾经离冠军很接近,但最后总是差一点。我们会思考怎么做才能更进一步,我们认为很多事情都是依靠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操作。我的家人、朋友、队友都知道我对冠军荣誉的渴望,我希望夺冠。”

之前曼联等财力远比马竞雄厚的俱乐部传出过要引进格列兹曼的消息,他回应说:“我想这或许是个机会,如果我今天做出离开的决定,大家也不用感到意外。我可能去英格兰,那是引领足球潮流的地方,也可能去德国、美国或者中国,我准备好出发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