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决赛前瞻:曼联誓捧奖杯 欧冠资格诱人

欧联杯决赛前瞻:曼联誓捧奖杯 欧冠资格诱人

曼联誓夺冠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5月24日晚20时45分),2016-17赛季欧联杯决赛在斯德哥尔摩朋友球场展开。对阵的双方是曼联和阿贾克斯。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曼联期待欧联杯首冠: 这是曼联历史上第12次参加欧战决赛(包含欧足联参与承办的洲际杯),此前战绩为6胜5负。曼联在欧冠5次进决赛3次夺冠,优胜者杯1次夺冠,欧洲超级杯3次决战1次捧杯,洲际杯2战1次夺冠。欧联杯(包含联盟杯)还是首次杀入决赛。为了备战这场赛季最关键意义,穆里尼奥在此前几轮英超联赛中连续派遣替补出战。如果欧联杯夺冠,曼联将直接挺进欧冠正赛,因此击败阿贾克斯是他们的唯一目标。

阿贾克斯欧战经验丰富: 这是阿贾克斯第15场欧战决赛,此前战绩为10胜4负。这也是他们自1996年欧冠决赛点球输给尤文图斯后首次参加欧战的决赛。曼联和阿贾克斯是参加欧联杯决赛的第11和12支球队,此前塞维利亚3次夺冠,马德里竞技两次捧杯,波尔图切尔西各自收获一次冠军,本场比赛后将诞生第五支欧联杯冠军球队。

曼联遣强阵无惧赛程不利: 穆里尼奥一直在抱怨赛程频密导致欧联杯备战不利,阿贾克斯在欧联杯决赛前有10天的备战期,而曼联周日刚刚踢完最后一轮的英超。不过穆里尼奥对阵容进行全方位轮换,本场曼联基本可以排出最强阵容。拜利停赛无法出场,伊布也重伤缺阵。但拉什福德博格巴都将满血登场。值得注意的是,不出意外杯赛门将罗梅罗将首发,德赫亚只能作壁上观。

交锋往绩难分高下: 这是曼联和阿贾克斯在欧战历史上的第5次碰面,此前4场双方各自赢得两场胜利。阿贾克斯欧战历史上曾两次在瑞典进行比赛,战绩为1胜1负。而曼联则首次踏上瑞典进行欧战。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我们的一切都是为了备战这场欧联杯决赛,虽然我们连续作战非常疲劳,但我们非常渴望获得冠军,阵容经过轮换球员得到休息,我们做好了准备。”

伤停信息

曼联:伊布、卢克-肖、罗霍、阿什利-扬、拜利

阿贾克斯:维尔格维尔

预计首发阵容:

阿贾克斯(4-3-3):

门将:24号奥纳纳

后卫:2号特特、5号桑切斯、36号德利特、4号雷德沃尔德

中场:10号克拉森、20号舍内、22号齐耶赫

前锋:9号伯特兰德-特劳雷、25号多尔贝里、11号尤尼斯

曼联(4-2-3-1):

门将:20号罗梅罗

后卫:25号瓦伦西亚、12号斯莫林、17号布林德、36号达尔米安

后腰:21号埃雷拉、27号费莱尼

中场:14号林加德、6号博格巴、22号姆希塔良

前锋:19号拉什福德

主裁判:斯科米纳(斯洛文尼亚)

助理裁判:普拉普罗特尼克(斯洛文尼亚)、武坎(斯洛文尼亚)

第四官员:罗基(意大利)

底线助理裁判:荣格(斯洛文尼亚)、文契奇(斯洛文尼亚)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