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确定无缘第四战 马刺能否避免被横扫?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根据前方记者消息,马刺核心莱昂纳德确定将无缘西部决赛第四场。勇士一方,代理主教练布朗表示伊格达拉可以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场,但帕楚利亚将缺席G4一战。

莱昂纳德确定无缘第四战 马刺能否避免被横扫?

莱昂纳德确认缺席西决G4一战

目前,马刺已经总比分0-3落后,他们能否扳回一城,避免被勇士横扫出局呢?

其实,在比赛当天早上的投篮训练时,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就在采访中透露了不准备让莱昂纳德出场的计划。“(让他上场)没有多大意义,”波波维奇说,“既然他上一场就无法出战,我不期待着他能在两天内就迎来奇迹般的康复。”

莱昂纳德是今年常规赛MVP的三大候选人之一,本赛季的季后赛他已经出战12场比赛,场均能贡献27.7分7.8篮板4.6助攻。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莱昂纳德确定无缘第四战 马刺能否避免被横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