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当选英超官方最佳主帅 切尔西将帅包揽MVP

孔蒂当选英超官方最佳主帅 切尔西将帅包揽MVP

孔蒂当选英超官方最佳主帅

腾讯体育5月23日 英超官方公布了本赛季最佳教练得主,带领切尔西夺冠的意大利人孔蒂力压波切蒂诺等人当选。此前,坎特获得了英超官方赛季最佳球员。

去年夏天,孔蒂离开意大利国家队正式执教切尔西,在经历磨合后,他将球队变阵343后爆发了惊人的战斗力,期间获得了一波13连胜,并最终以领先第二名热刺7分的优势夺得冠军,并且创造了30胜单赛季最多胜场纪录。

本赛季,孔蒂曾经连续三个月当选英超月最佳教练,最终力压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斯旺西主帅克莱门特、伯恩利主帅戴奇、伯恩茅斯主帅霍维、西布朗主帅普利斯当选赛季最佳教练。

孔蒂也是第二位英超赛季最佳教练的意大利人,第一位是上赛季带领莱斯特城夺冠的拉涅利。此外,孔蒂也是第三位执教英超首个赛季就能获得最佳教练的主帅。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