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电视转播费排行榜 切尔西最高降级队近亿

英超20强的电视转播收入

本赛季英超20强的电视转播收入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英超联赛已经拉下了帷幕,切尔西赢得了冠军,热刺曼城以及利物浦分别获得二到四名,胡尔城、米德尔斯堡以及桑德兰不幸降级。英超是当今世界足坛商业运营最好的足球联赛,而这也让英超各队收入颇丰。近日英国媒体《太阳报》给出了本赛季英超20强的电视转播收入详细榜单,结果显示,获得冠军的切尔西队将会得到1.528亿英镑的转播收入奖励,而排在最末的桑德兰队的收入也将会有9999万英镑。

英超的转播收入分配在偏重公平的同时,也兼顾每支球队的知名度,以及比赛的成绩。每支球队的电视转播奖金分为三部分,第一,拿出海外电视转播收入外加国内电视收入的一半平分给20支球队,本赛季的英超各队平均分得的电视转播收入为8440万英镑。第二,拿出本赛季国内电视转播费收入的25% ,根据各队转播场次多少分配,转播越多,得到的也越多。第三,拿出国内电视转播费收入的25%,按照球队的排名发放奖金,排名越靠前,奖金越高。

切尔西贵为本赛季的英超冠军,英格兰国内一共转播了蓝军28场比赛,在这一项收入上,蓝军获得了3040万英镑的转播收入,而再加上排名第一的奖金3800万英镑,外加每支球队获得的平分电视转播收入8440万英镑,切尔西本赛季将会得到1.528亿英镑的电视转播费。

热刺队排名第二,成绩奖为3610万英镑,而在电视转播的场次为25场,得到2760万英镑的收入,同时加上基础的电视转播费,热刺一共获得了1.481亿英镑的电视转播费用。而曼城则以1.49亿的收入在电视转播费的收入中位居第二,仅次于切尔西。

红军虽然排名第四,球队按照成绩领取的电视转播费少,但是由于英格兰国内电视转播的场次最多(29场),因此红军的总金与英超排名第二的热刺同为1.481亿英镑。

阿森纳的电视转播总费用为1.424亿英镑,排在第六位,而在联赛中竞技成绩位居第六的曼联则凭借着在英超转播场次多过阿森纳,因此在电视转播的收入排行榜中位居第五。

英超排名最末的桑德兰队,成绩奖金仅为190万英镑,而在英格兰国内,桑德兰的电视转播场次为8场,该队也获得了1360万英镑的转播收入,再加上平分的8440万英镑的电视转播费,桑德兰尽管位居倒数第一,但是也获得了9999万英镑的电视转播费用。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