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砸1.5亿欧引援吸引孔蒂 视罗马主帅为备胎

腾讯体育5月23日 在西蒙尼确认会继续留守马竞后,国米选帅最心仪的目标只剩下了切尔西教头孔蒂。据《罗马体育报》报道,未能够吸引孔蒂加盟,国米不仅愿意提供非常丰厚的薪水,而且还允诺投入1.5亿欧元用于引援。

国米砸1.5亿欧引援吸引孔蒂 视罗马主帅为备胎

国米砸1.5亿欧引援吸引孔蒂

本赛季国米两度换帅都未能止住颓势,苏宁集团去年夏天花费重金引援都打了水漂。国米意识到必须要聘请名帅才能力挽狂澜,他们现在的头号目标就是孔蒂。不过孔蒂刚刚带领切尔西夺得英超冠军,风头正劲的他显然不会轻易蹚国米这摊浑水。况且,切尔西老板阿布也不可能在这个时候轻易就放走孔蒂,已经有消息称蓝军准备加薪和孔蒂续约。

为了能够吸引孔蒂加盟,国米列出了球队未来详细的计划,并且答应提供1.5亿欧元资金用于引援。不过国米也做好了孔蒂拒绝邀约的准备,他们将罗马主帅斯帕莱蒂视为无法签下孔蒂的备胎。

斯帕莱蒂和罗马合同即将到期,传闻他已经告诉俱乐部不会续约。《共和报》透露,国米高层进行了长时间的会谈,在长期追求孔蒂无望的情况下,有可能会选择一位熟悉意甲的教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