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1-0建业取2连胜 切里助攻耶拉维奇制胜球

贵州1-0建业取2连胜 切里助攻耶拉维奇制胜球

耶拉维奇打入唯一进球

腾讯体育5月21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10轮,河南建业主场0-1不敌贵州恒丰智诚,第84分钟耶拉维奇绝杀。河南建业主场4平2负未尝胜绩,贵州恒丰智诚则在曼萨诺执教后取得2连胜。

比赛焦点

建业3场不败遭终结:建业之前的比赛里,在中超和足协杯双线里,取得2胜1平,展现不错的竞技状态。随着本轮主场不敌贵州,也令建业3场不败的势头遭终结。

建业主场仍然不胜:过往堪称魔鬼的航海体育场,却已经彻底失去了过往的魔力。迄今的6个主场比赛,建业仅取得4平2负的战绩,还未品尝到胜利的滋味。

曼萨诺执教2连胜:曼萨诺执教贵州的首战,便率队主场以2-1战胜权健,获得主场首胜。本轮贵州客场战胜建业,也令曼萨诺执教贵州取得2连胜。

耶拉维奇连续2轮成救世主:贵州主场2-1战胜权健之战,耶拉维奇便梅开二度助球队取胜。客场面对建业时,耶拉维奇攻入绝杀球,连续两轮成球队的救世主。

精彩回放

第2分钟切里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吴龑反应准确及时将皮球得到。第6分钟唐鑫输送传中球,柯钊将皮球解围,但埋伏在禁区外的伊明江大力远射,将皮球直接打高。第7分钟刘恒在同耶拉维奇争抢头球时痛苦倒地,队医也进场检查他的伤情,幸好没有大碍。第9分钟贵州中场长传,耶拉维奇在戈麦斯的干扰下杀入禁区打门偏出,随后耶拉维奇投诉戈麦斯有犯规动作。第11分钟巴索戈禁区外远射,门将将球轻松得到。第16分钟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多奇卡尔将皮球直接吊到禁区内,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

贵州1-0建业取2连胜 切里助攻耶拉维奇制胜球

钟晋宝错失良机

第18分钟杨阔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钟晋宝抢到落点铲射,但却将球直接踢高。丧失良机的钟晋宝也颇为懊恼,双手捂住脸部。第24分钟冯卓毅倒地铲球时,铲倒了法图斯,随后法图斯痛苦倒地。这时队医赶紧进场,查看法图斯的伤情。

贵州1-0建业取2连胜 切里助攻耶拉维奇制胜球

法图斯遭遇飞铲

第33分钟贵州获得前场任意球,耶拉维奇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却将球稍稍打偏。第36分钟伊明江内切杀入禁区后选择打门,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第38分钟胡靖航禁区外选择远射,却将球直接打偏。第41分钟建业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戈麦斯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高。

第50分钟切里输送威胁直塞,耶拉维奇快速插上打门,被门将奋力封堵。第58分钟阿布都外力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戈麦斯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遭到防守球员封堵。第60分钟阿布都外力选择远射,却遭到防守球员封堵。第62分钟法图斯输送威胁长传,禁区内包抄的耶拉维奇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直接顶高。

第71分钟巴索戈在争抢头球时腰部被撞到,随后巴索戈痛苦倒地,队医进场处理他的情况,比赛也因此暂停。第76分钟巴索戈右路内切,随后选择小角度打门,却将球直接踢偏。第79分钟切里禁区外直接远射,却将球打偏未能形成威胁。

贵州1-0建业取2连胜 切里助攻耶拉维奇制胜球

巴索戈受伤

第84分钟闵俊麟输送威胁直塞,切里的打门遭到门将封堵,随后切里将球传到中路,耶拉维奇轻松推射空门建功,贵州以1-0领先。

贵州1-0建业取2连胜 切里助攻耶拉维奇制胜球

耶拉维奇进球

数据分析

贵州1-0建业取2连胜 切里助攻耶拉维奇制胜球

数据统计

双方射门都是11次,贵州射正以5-3领先占据上风,这也说明贵州场上的进攻更加具有威胁。控球率方面,贵州也以57.8%-42.2%占据着明显的优势。定位球方面,双方则是旗鼓相当,贵州任意球以17-14领先,角球则是建业以3-1占优。这说明贵州基本掌控了场上的主动权,获得胜利属于情理之中。

赛后声音

曼萨诺:整场比赛双方都势均力敌,这三分对于双方都很重要。特别是我们需要走出降级区,今天我们的每一个球员都做了很大的努力和牺牲去赢得比赛。最终我们取得了胜利,对我们而言意义非凡。对于恒丰智诚这样一个保级球队,能拿到两连胜,这很困难。但是我们做到了,我们很开心,我相信贵州的球迷也是这样。明天我们会放松一下,但是后天就会继续备战。

河南建业(4-5-1):

门将:17-吴龑;

后卫:16-杨阔、4-戈麦斯、2-龙成(U23)、11-柯钊;

中场:24-刘恒(U23)、6-冯卓毅、8-多奇卡尔、30-钟晋宝(U23)(55’13-阿布都外力)、7-胡靖航(U23)(46’39-陈子介);

前锋:10-巴索戈;

贵州恒丰智诚(4-5-1):

门将:1-苏渤洋;

后卫:2-唐鑫、3-法图斯、27麦克格文、23-韩鹏飞;

中场:21-蒋亮、18-闵俊麟(U23)、7-王帆(68’22-梁学铭)、10-切里、17-伊明江;

前锋:11-耶拉维奇;

(点滴)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