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级4队捉对厮杀!泰达盼客场首胜 建业验曼帅

腾讯体育5月21日 中超第10轮的比赛今天将进行最后2场的较量,长春亚泰坐镇主场与天津泰达提前打响保级大战,泰达是目前唯一一支还没有客场进球的球队。建业则迎战升班马智诚,建业是目前唯一一支在主场还没有胜绩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2场比赛都可以被看做是保级大战,不过两支坐镇主场的球队,主帅均因为遭遇禁赛无法在场边指挥。

15:30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看点一:保级大战提前进行

亚泰前9轮拿到7个积分,泰达前9轮9分,两队在赛季之初的发挥都算不上太好,这一次相遇将提前打响保级大战。取胜的球队能暂时脱困,而不胜的球队仍将在积分榜末端徘徊。

看点二:亚泰捍卫主场优势

11次坐镇主场面对泰达,亚泰取得了4胜6平仅1负的战绩,泰达唯一在客场取胜还要追溯到2008赛季,但最近7次在主场,亚泰除了2013赛季取胜外,其余6次全部和泰达战平,上赛季更是打成了4-4的超高比分平局。尽管近些年,亚泰在主场和泰达的交手多以平局为主,但亚泰还是希望捍卫自己的主场优势。

保级4队捉对厮杀!泰达盼客场首胜 建业验曼帅

泰达盼客场首胜走出困局

看点三:两队皆遇困境

亚泰主帅陈金刚因为遭遇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本场比赛仍然无法在场边指挥球队。和亚泰主帅被禁相比,泰达则是遭遇严重的球员伤停,米克尔手术后仍然未归,迪亚涅继续处在禁赛期,帕切科本轮只能继续使用黄锡镐、伊德耶和古德利3名外援。此外,泰达的潘喜明也因4黄无法出战。

看点四:尴尬!泰达客场不胜+零进球

虽然目前仍然有4支球队在客场未尝胜绩(辽足、延边、泰达和苏宁),但最为尴尬的仍是泰达,除了2平2负之外,泰达甚至在客场连一粒进球都没有。做客面对亚泰,泰达的战绩原本就不佳,这一战帕切科的球队能改写在客场的尴尬历史吗?

19:35河南建业VS贵州智诚

看点一:建业盼主场止颓

最近2轮比赛,建业胜力帆平申花,不过对于建业来说最为尴尬的是,他们是目前唯一一支主场不胜的球队。前5个主场4平1负,打进4球丢掉6球,面对升班马,建业也希望迎来赛季的主场首胜。

看点二:9轮7球考验建业进攻

前9轮比赛建业一共只打进7球,攻击力排在倒数第3位,与智诚的较量也将考验贾秀全球队的进攻能力。虽然巴索戈最近几轮比赛发挥惊艳,不过智诚阵中则有耶拉维奇这样的神锋,智诚此前的2场胜利几乎都是靠着耶拉维奇以一己之力获得。巴索戈PK耶拉维奇一定程度上也是这场对决的看点。

保级4队捉对厮杀!泰达盼客场首胜 建业验曼帅

建业考验曼萨诺

看点三:建业再扮演曼帅“克星”?

这是曼萨诺入主智诚之后第一次率队前往客场,而且遇到了老对手建业。不过上赛季执教申花期间,曼萨诺面对建业并没有占到太多的便宜,2次和建业相遇全部战平,而曼萨诺执教国安4次遇到建业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成绩,2014赛季率国安2战建业不胜。建业似乎遇到曼萨诺就来劲,这一次面对曼萨诺的球队,建业还能延续此前的好运吗?

看点四:贾秀全仍处在禁赛期

和智诚的较量,建业主帅贾秀全由于受到足协的禁赛,仍然无法在现场指挥。而建业目前也与延边、亚泰和苏宁3支球队同积7分,如果本轮能够取分,建业将暂时从保级泥潭中脱身,面对目前士气正旺的智诚,建业能否如愿?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