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叙利亚战国足名单:建业铁卫领衔 申花旧将上榜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为备战6月13日与中国男足的12强赛,叙利亚主帅艾曼·哈基姆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因政见不同曾拒绝征召的奥马尔·索马重返国家队。前申花外援菲拉斯·哈蒂布和现建业中卫艾哈迈德·萨利赫,则是中国球迷最熟悉的两张面孔。

叙利亚战国足名单:建业铁卫领衔 申花旧将上榜

申花时期的哈蒂布

与上一期大名单相比,哈基姆共招入5名新球员,分别是索马、查希尔·米道尼、卡尔法、艾哈迈德·迪卜以及纳迪姆·萨巴格。在同时拥有赫里宾、菲拉斯·哈蒂布以及索马的情况下,叙利亚的进攻实力有明显增加。而在防守端,队长萨利赫是绝对的中坚支柱,虽然名气不大,但在中超联赛中,这位作风强硬的铁卫已证明了自己的实力,3场首发打入1粒进球。按计划,叙利亚在6月2日和6月7日还要在热身赛中陆续迎战阿曼以及日本。其中,日本队就是叙利亚针对中国男足所选择的“假想敌”。

叙利亚战国足名单:建业铁卫领衔 申花旧将上榜

为建业进球的萨利赫

叙利亚12强赛名单如下:

门将:伊布拉西姆·阿尔马(阿勒颇伊蒂哈德)、艾哈迈德·马达尼亚(大马士革贾什)、马哈茂德·优素福(胜利)

后卫:艾哈迈德·萨利赫(河南建业)、穆阿耶德·阿扬(纳夫特瓦萨特)、侯赛因(扎乌拉阿)、阿拉·什布里(纳夫特瓦萨特)、哈迪·纳斯里(大马士革瓦赫达)、奥马尔·米道尼(大马士革瓦赫达)、纳迪姆·萨巴格(扎乌拉)、艾哈迈德·迪卜(穆哈拉格)

中场:优素福·卡尔法(大马士革贾什)、阿姆鲁·杰亚特(巴卡沙巴布)、奥达·贾法(纳杰菲)、穆罕默德·马瓦斯(乌姆沙拉尔)、法赫德·优素福(安曼半岛)、瓦埃勒·里法伊(安曼半岛)、塔梅尔·哈吉·穆罕默德(佐法尔)、哈利德默·穆巴耶达(大马士革瓦赫达)、查希尔·米道尼(空军体育)

前锋:奥马尔·索马(吉达阿赫利)、奥马尔·赫里宾(希拉尔)、菲拉斯·哈蒂布(科威特)、马尔迪吉安(阿拉比)、纳杜利(阿勒颇伊蒂哈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