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预备队-冯劲戴帽力帆8-2大胜 权健2轮丢15球

预备队-冯劲戴帽力帆8-2大胜 权健2轮丢15球

力帆预备队大胜权健

腾讯体育5月21日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中超预备队第10轮比赛中,天津权健预备队客场2-8惨败给重庆力帆预备队,这是权健预备队连续2轮吃到惨败,第9轮的比赛曾以3-7不敌贵州智诚,2轮丢掉了15球。

前9轮的预备队比赛,力帆取得了4胜2平3负进21球失22球积14分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的第9位,权健预备队前9轮的比赛都没有和对手打平,取得2胜7负的战绩,打进了12球却丢掉了29球,比9轮不胜垫底的延边预备队还多丢1球。

上轮和智诚预备队的比赛,权健派上了储金朝、基蓝马、苏缘杰等此前的轮换球员,而智诚预备队方面也没有外援压阵,但权健最终3-7告负。

本轮和力帆预备队的比赛,权健预备队的出场阵容和上一场没有太大的区别,基蓝马压阵,不过力帆预备队的阵容中则有外援尤里、郑又荣和一线队的轮换球员冯劲、徐洋等人压阵。开场仅5分钟,冯劲就为力帆首开纪录,1-0。第9分钟,冯劲梅开二度,力帆2-0。

第14分钟,冯劲直塞,徐洋反越位形成单刀最终得手,力帆很快将比分扩大为3-0。第21分钟,冯劲挑射得手,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将比分改写为4-0。这也是双方上半场的比分。

下半场开始后,力帆预备队仍然牢牢掌控局面,第53分钟,冯劲下底传中,后点的尤里铲射得手,力帆5-0。第62分钟,利用角球机会,隋东陆帮助力帆将比分改写为6-0。第68分钟,权健后卫出现失误,尤里拿球后吊射得手,7-0。第79分钟,房政阳突入禁区博得点球机会,但他操刀主罚的点球角度太正被权健门将扑出。

在0-7落后的情况下,权健随后由基蓝马和黄龙打入挽回颜面的2粒进球,比分变为2-7。不过比赛的第90分钟,中路包抄的陈炣江将这场比赛的比分最终锁定在8-2,力帆预备队收获了一场大胜,权健预备队连续2轮惨败,连丢15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