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卫平:马刺系列赛一胜难求 G4莱昂纳德难复出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NBA西部决赛勇士120-108战胜了马刺,系列赛总比分勇士3-0领先,赛后,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接受了腾讯前方记者段冉的采访。

张卫平:马刺系列赛一胜难求 G4莱昂纳德难复出

莱昂纳德难掩失落

今天的比赛,虽然勇士取得了胜利,但两队的得分都破百,当记者问及汤普森,勇士是如何在最后一节拿下比赛时,汤普森回应,“主要是在进攻端,我们没有瞎投,乱投,这样才把比分拉开了。”

今年的季后赛中,汤普森的状态起伏,备受质疑,谈及于此,汤普森表示,“之前我得分好坏不重要,我得多少分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之后大家记住的是我们最终几比几晋级。”

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张卫平指导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张指导认为,马刺想要翻盘已经是非常困难了。“现在马刺机会并不大,今天更是残阵了,今天马刺用了各种各样的方法,但勇士慢慢调整过来了,他们确实是实力强。”

“总体实力来讲,马刺现在确实实力上有一定差距,光靠变阵这不行,马刺现在想取得一场胜利都很难。原来马刺想用内线抑制对手,但这就是实力上的差距,马刺想赢一场球,都是很困难的。”

过去两场比赛,马刺核心莱昂纳德因伤都没能出战,在张卫平指导看来,最后一场,莱昂纳德出战的可能性同样很小。“波波维奇一直将运动员利益放在第一位,而且马刺翻过来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所以马刺很可能不让莱昂纳德打了,而从长远来看,他们可能也不会让莱昂纳德打了。”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张卫平:马刺系列赛一胜难求 G4莱昂纳德难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