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汤普森:马刺仍是优秀球队 个人数据不重要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120-108,勇士击败马刺,将总比分改写为3-0,获得了西部决赛的赛点。克莱-汤普森在这场比赛中发挥不错,15投7中,得到17分6篮板2助攻。赛后,他在场边接受了腾讯前方记者段冉的采访——

专访汤普森:马刺仍是优秀球队 个人数据不重要

汤神只想胜利

记者:这是一场高比分的比赛,两队的进攻发挥都不错,你们是如何击败他们的?

汤普森:我们还是给他们带来不小的压力,而且我们在进攻端也没有瞎投乱投,努力去保护好篮板球,打得非常有效率,慢慢就把分差拉开了。

记者:莱昂纳德无法上场,你们在备战方面是不是做出了一些调整?

汤普森:那是肯定的。他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是本赛季MVP的竞争者。不过,没有莱昂纳德,马刺依然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在没有莱昂纳德的情况下曾经大比分击败火箭

记者:这是你在这轮系列赛中个人发挥最好的一场球,说说自己的表现吧。

汤普森:我自己的表现并不重要,因为大家以后就只会记得我们是几比几赢下比赛,不会记着我的个人数据。

记者:总比分3-0领先,现在是什么心态?

汤普森:能够3-0大比分领先,这让人很兴奋。我们要做的是把一切留在这个场地上,确实是很兴奋的一场比赛。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汤普森:马刺仍是优秀球队 个人数据不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