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朴泰夏为弟子失误开罪 向球迷保证会拼搏到底

腾讯体育5月20日 两个进球被判罚越位无效,一个单刀也被吹掉,虽然斯蒂夫打进一个点球,但后防线上一次毫无意义的手球犯规也送给了鲁能点球,延边富德只能遗憾地接受一场平局,赛后,延足主帅朴泰夏希望球迷理解手球送点的姜卫鹏,不要过分打击他的自信心,而朴泰夏更是希望外界能正视现实,和球队一起渡过难关。

朴泰夏为弟子失误开罪 向球迷保证会拼搏到底

朴泰夏

“看看现在的积分榜就知道山东鲁能是一支强队,因为我们的一个小失误让胜利擦肩而过,但希望年轻球员能够正确看待这种失误”,朴泰夏点了姜卫鹏的名字,但显然他毫无批评他的意思,反而在用自己支持来让外界正确看待年轻球员的正常失误,“希望这个失误不要打击姜卫鹏的自信心,他是我们球队的希望之星,希望他能很快调整好自己”。

赛前,朴泰夏担心闷热的天气会影响球队的发挥,赛后他对自己的队员提出了表扬,“他们能一直保持高速的奔跑和拼抢确实不容易,虽然没有取得胜利很可惜,但我希望球员能把这么好的状态保持下去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当新闻官提醒媒体可以提问时,朴泰夏打断了新闻官的话,发表了一长段的感想,能够在这样的场合敞开心扉说话还是朴泰夏执教延足两年多的第一次,“我们队的现实就是这样,球迷和媒体不要被之前两年比赛的成绩来对比,其实这才是我们真实的水平。”朴泰夏认为延边队目前的人员储备和资金现状就是今天的样子,“希望大家都能正视这一切,继续支持我们”。朴泰夏非常诚恳地希望外界能够看到球队上下目前的努力,“不赢球我们也非常遗憾,但球员们已经不遗余力地去拼搏了,希望大家和球队一起面对现实共同度过这个困难时期,让延边足球的未来能更好”,朴泰夏最后说,“我代表球队向大家保证,未来球队会更加努力更加拼搏,不会让支持我们的人失望”。(傅德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