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延边暂1-1鲁能 斯蒂夫点射破僵塔神扳平

腾讯体育5月20日 在中超第10轮的比赛中,延边富德坐镇主场面对山东鲁能。第3分钟,韩光徽单刀球得手,但被误判越位,第16分钟,斯蒂夫错失单刀良机,第21分钟,斯蒂夫将自己制造的点球罚进,第41分钟,塔尔德利利用点球机会扳平比分,两队上半场1-1战平。

半场-延边暂1-1鲁能 斯蒂夫点射破僵塔神扳平

延边主场迎战鲁能

第3分钟,尹比加兰挑传禁区,韩光徽前插形成单刀,最后把球送入鲁能城池,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不过从慢镜头来看,此球的吹罚值得商榷。第13分钟,韩光徽左边路拿球被张弛铲倒,主裁马宁向其出示黄牌警告,尹比加兰将任意球送到禁区,延边进攻球员抢到第一点,但第二点被鲁能后卫控制随即解围。

第16分钟,延边右路传中,鲁能后卫造越位失误,斯蒂夫形成单刀良机,但最后停球过大,被回防的鲁能后卫从身后将球铲走,随后延边前场抢断得手,尹比加兰拿球面对站位靠前的王大雷一脚吊射,但未能命中目标。第17分钟,鲁能教练席对裁判抱怨,当值主裁马宁赶到鲁能替补席警告了马加特。

第21分钟,延边后场长传,斯蒂夫左路拿球杀向禁区,但被戴琳扫到立足腿放倒,主裁马宁果断判罚了点球,斯蒂夫操刀主罚自己博来的点球,虽然王大雷判断对了方向但未能扑到皮球,延边打破僵局,1-0。

第34分钟,吴兴涵左路拿球内切,随后禁区前沿尝试了一脚远射,但直接放了高射炮。第36分钟,古兹米奇拼抢中铲倒吴兴涵被黄牌警告,塔尔德利操刀主罚禁区前沿的任意球,被延边人墙挡出。第38分钟,斯蒂夫禁区内将球回做给池忠国,池忠国马赛回旋晃开鲁能防守球员,可惜最后的射门偏出。

第41分钟,张弛将球吊入禁区,姜卫鹏争抢头球时手球犯规,马宁判罚给鲁能点球机会,塔尔德利操刀主罚,虽然池文一也判断对方向,但未能扑到皮球,鲁能扳平比分,1-1。

延边富德首发阵容

门将:22-池文一;

后卫:16-吴永春、26-古兹米奇(36’黄牌)、2-姜卫鹏、17-朴世豪;

中场:3-田依浓、8-池忠国、36-李龙(U-23)、14-尹比加兰、7-韩光徽;

前锋:10-斯蒂夫

替补:31-董佳林、11-崔仁、13-金波、18-金成俊(U-23)、19-李浩、21-金贤、25-金弘宇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25-王大雷;

后卫:13-张弛(13’黄牌)、4-吉尔、35-戴琳、32-刘洋(U-23);

中场:26-崔巍(U-23)、33-金敬道、17-吴兴涵、22-蒿俊闵;

前锋:9-塔尔德利、19-佩莱

替补:3-刘军帅(U-23)、15-李微、16-周海滨、20-韩镕泽、21-刘彬彬、24-齐天羽、30-陈哲超(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