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重炮两战53分24板 爱神强硬表现令绿军绝望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骑士在客场和凯尔特人展开东决第二场较量,最终他们以130-86大胜对手,乐福此役14投7中,三分球9投4中拿到21分12个篮板。

骑士重炮两战53分24板 爱神强硬表现令绿军绝望

东部决赛两战,乐福发挥均十分出色

在东决首战中,乐福就大放异彩,拿到了32分12个篮板,他也是除了詹姆斯之外,最近25年里,首位在季后赛中拿到至少30分10个篮板的骑士球员,作为空间型大前锋,当乐福找到进攻感觉时,这也让对手的防守变得不知所措。

在这一夜,乐福开场就在攻守两端拿出了自己的专注度,他先是用身体顶住霍福德,干扰了对手的投篮,随后在另外一端飙中三分。乐福在高位的策应也让骑士的进攻变幻莫测,在一次进攻中,乐福在弧顶妙传詹姆斯,助攻后者空接得手。

三分球依旧是乐福打击对手的武器,在本场比赛里,当乐福在外线潜伏时,他总是能够精准将球送进篮筐,乐福每命中一发“炮弹”,对凯尔特人的信心无疑都是一次摧毁。詹姆斯打出超级表现在预料之中,但如果乐福也能连续打出神勇表现,绿军就真是无奈了。

只用了27分钟,乐福便14投7中拿到了21分12个篮板,惬意之时,乐福自己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末节,他又一次坐在了板凳席上,这一次,不是冷板凳。

当年在森林狼效力时期,乐福可谓是联盟中的数据之王,双30的表现仿佛让人看到了上古神兽,但当时的乐福并不幸福,只因为,他的球队无法品味到胜利的滋味,在来到骑士后,作为球队的第三巨头,乐福的地位下降,数据也随之下滑,但他并不在乎,乐福甚至学会了牺牲精神,只因为,在这个赢球的氛围里,他认为,自己所做的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在这里,乐福才真正品尝到开心的滋味。

在骑士横扫猛龙的系列赛里,乐福场均只有12分进账,其中有两场比赛在末节枯坐冷板凳,而在东部决赛前,骑士主帅泰伦-卢就表示,在东部决赛中要激活乐福,让他更多的触球,去完成进攻。

而如今,乐福也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主帅和球队,对于“爱神”而言,他需要在之后的比赛里继续保持这样的表现,去分担詹姆斯肩上的重任,随着季后赛的深入,挑战也将越来越大。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重炮两战53分24板 爱神强硬表现令绿军绝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