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雪上加霜!小托马斯受伤退场 6投0中仅得2分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东部决赛第2场,凯尔特人半场落后达到41分,创造了主队半场落后最大分差的NBA历史纪录。雪上加霜的是,凯尔特人当家球星小托马斯还因为臀部拉伤退出了比赛,退场前,他6投0中只得到2分。

雪上加霜!小托马斯受伤退场 6投0中仅得2分

小托马斯遭遇伤病,退出了比赛

在比赛上半场结束前,小托马斯的状况看起来就不太妙,他移动速度不如之前快,还有点一瘸一拐。而在中场休息阶段,凯尔特人宣布了小托马斯臀部拉伤的消息,他本场比赛不会回归。小托马斯的首发位置由斯马特顶上。

目前还不知道小托马斯臀部伤病的严重程度。考虑到凯尔特人半场落后41分,逆转机会几乎不存在。凯尔特人也有可能是出于谨慎,让小托马斯不要打下半场的比赛,避免伤病加重。小托马斯提前下场休息,也可以更好地为东部决赛之后的比赛做准备。

在受伤退场前,小托马斯6次出手,竟然无一命中,只依靠罚球得到了2分。在比赛中,骑士对小托马斯做出了极具针对性的防守,部署重兵对他展开围剿。无论是外线投篮还是突破后的上篮,小托马斯都遭遇到了强大的阻击,他的进攻威胁被极大的遏制。这也是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被彻底打爆的重要原因之一。(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雪上加霜!小托马斯受伤退场 6投0中仅得2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