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很欣赏力帆踢法 但仍希望击败对手

腾讯体育5月19日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九轮重庆当代力帆主场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进行。天津权健队主教练卡纳瓦罗携球员维特塞尔出席了赛前的发布会,卡纳瓦罗希望能在比赛中击败他非常欣赏的对手。

卡纳瓦罗:很欣赏力帆踢法 但仍希望击败对手

卡纳瓦罗

一般来说,失利过后的一周会使球队的训练受到影响,不过卡纳瓦罗表示尽管上周输球,但球队的训练并没有受影响,球队也准备得很好,“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上周的比赛是以失利告终的话,训练质量和投入程度都会受到影响,工作会受到影响。足球这项运动,大家都喜欢胜利。非常开心的是,球队和工作人员都保持着良好,没有懈怠,训练非常好。我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了信心。”

对于比赛的对手重庆当代力帆,卡纳瓦罗也非常尊敬,“对于明天的比赛对手,毫不忌讳的说,对方是我非常欣赏的球队,是我见过的球队中踢法非常整体,是从后场就试图从守门员传球发动进攻,而不是通过长传的,用强力中锋争顶的方式解决问题的球队。我非常尊敬明天这个对手,这个是非常困难的一个对手。对手的情况跟我们非常相似,积分榜的分数也相似,所以明天对双方来说,都像是决赛一样。”

球员维特塞尔则认为:“经常两场的失利之后,我们没有放弃,继续努力的训练。对手是一支实力很强,踢整体足球的球队。我们要踢出我们自己战术的足球,期待一个好的结果。”

外界都认为天津权健投入很大,就应该取得很好的成绩,但卡纳瓦罗表示球队还在逐渐的成长之中,“球队的情况,我们毕竟是升班马,我们有高额的投入,之前的比赛表现不错,有人就以为我们能拿冠军,但实际上这是不可能的,我们还在逐渐的建立过程中。我们球队最大的特点,保持高强度,高对抗,90分钟全情投入。对于一个刚刚升入中超的球队,对抗这些传统强队不是那么简单拿到想要的结果。最近的两场比赛不是特别理想,经过这两场的失利,也是我们重新反弹的时刻。”

昨天,俱乐部董事长亲自来到球队,也给球队带来了格外的信心,卡纳瓦罗则透露是他主动邀请董事长前来俱乐部的,“昨天董事长来我们基地,是我本人邀请的,董事长带来的能量,传递的信息是不一样的,也希望他能多来训练中心看我们。”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