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1-2辽足后向中国足协申诉 称裁判影响结果

腾讯体育5月14日 昨天,2017中超联赛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重庆当代力帆客场1-2辽足。比赛中,辽足第一个进球,多少有越位的嫌疑。1-1之后,第69分钟,郑涛放倒辽足詹姆斯被判点球,从慢镜回放看,郑涛犯规地点在禁区边缘处,点球判罚值得商榷。今天,力帆俱乐部决定就这些争议上诉中国足协。

力帆1-2辽足后向中国足协申诉 称裁判影响结果

力帆客场1-2辽足

力帆俱乐部认为,球队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同心协力,保持了昂扬的斗志,也收获了不错的积分。但客场负辽足的比赛中,裁判的这几次争议判罚直接影响了比赛的结果。

辽足2-1力帆夺近6轮首胜 丁捷反戈詹姆斯点杀

乌贾的进球有越位嫌疑

辽足2-1力帆夺近6轮首胜 丁捷反戈詹姆斯点杀

郑涛放倒詹姆斯的地点在禁区边缘,点球判罚值得商榷

力帆俱乐部表示,自己一贯恪守中国足球协会的各项规定,认同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的权威。但鉴于客场1-2辽足的比赛结果对俱乐部在竞技层面上产生了较大的影响,也使队员们的比赛心态受到了影响,为维护俱乐部及球队的正当权益,并加强与中国足球协会相关部门的及时沟通,俱乐部将于近日向中国足球协会执行局提请关于本场比赛裁判判罚的申诉材料。(炸毛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