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外援团恐巨变?两大水货离队真核频传绯闻

腾讯体育5月19日 花费恒大3.35亿人民币引进的J-马丁内斯终于有了新的消息,土耳其媒体的报道称,恒大将把其租借给土耳其球队加拉塔萨雷。加上合同即将到期的韩国老后卫金亨镒离队不可避免,以及频频和欧洲豪门传出绯闻的保利尼奥,夏窗恒大在外援方面会有新的调整?在中超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如果恒大要完成四冠王的目标,J-马离队后必须有所补强才能保持此前的竞争力,但对于恒大来说,J-马和金亨镒可有可无,作为中场核心的保利尼奥一旦出现“变故”,必将伤筋动骨。

恒大外援团恐巨变?两大水货离队真核频传绯闻

保利尼奥也陷入离队绯闻

两大水货离队?恒大这次看走眼了

J-马的消息实际上在冬窗频频出现,但直到中超冬窗关闭,J-马依旧是恒大的人,随后除了传出一则J-马3月可能回归的消息外,这位哥伦比亚球星如同消失了一般。而透露J-马可能3月回归的是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但大菲尔所说的J-马3月中旬回归却“食言”,如今5月份即将过去一大半,还不见J-马的身影,只有他在社交平台传递出的自己已经康复的消息。

3.35亿的队史最贵引援,成了恒大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不过根据土耳其媒体“sporx”的报道,加拉塔萨雷有意租借J-马一年,并且还愿意承担J-马的部分薪水,恒大接近解决掉一个大“麻烦”。此外,作为受伤的金英权的替代品,恒大引进了韩国老后卫金亨镒后,却因为3外援的新政让金亨镒成了“多余”的人,不过好在恒大只给了金亨镒6个月的短约,如今合同即将到期,在金亨镒1分钟出场时间都没捞到,而金英权已经基本恢复的情况下,金亨镒走人不可避免。

频传绯闻后又辟谣,保利尼奥成风暴中心

自从世预赛代表巴西国家队上演帽子戏法后,保利尼奥的绯闻突然变多,欧洲豪门屡屡向保利尼奥抛出橄榄枝。尤其是德甲豪门拜仁,更是与保利尼奥多次扯上关系,最新的消息则是显示,拜仁有意引进保利尼奥以弥补老将阿隆索退役后留下的空缺。虽然保利尼奥很快出面辟谣,称还没有接到拜仁的邀请,但绯闻三番五次和保利尼奥“纠缠”在一起,也让恒大拥趸们极为着急。

虽然是一名后腰球员,但保利尼奥对于恒大的作用绝不仅仅是在防守端,也不亚于球队的另外一名核心高拉特。今年以来的所有比赛,包括超级杯、亚冠、中超,甚至巴西国家队的世预赛,保利尼奥都保持着全勤。除了防守之外,保利尼奥在进攻端的数据也极为抢眼,亚冠6场3球、中超9场3球1次助攻,而代表巴西国家队今年出战的2场世预赛,保利尼奥更是贡献3球和2次助攻,帮助巴西成为除东道主之外第一支拿到2018年世界杯入场券的球队。当然,也正是因为保利尼奥的抢眼表现,才让他成为转会的绯闻中心。

外援团巨变?成四冠王阻力?

恒大今年的目标是拿到四冠王,但外援团一旦在夏窗出现巨变,对于恒大的目标来讲无疑是巨大的打击。金英权重新回归取代金亨镒,这倒是球队的一大利好,关键就是J-马和保利尼奥的去留。一旦决定将J-马暂时送出去,以恒大多线冲冠的目标来看,就必须保持5外援的配置。目前中超强队中,除了苏宁之外都保持着5外援配置,而且华夏、国安、申花等队还都是单线作战。苏宁在R-马受伤、特谢拉停赛的情况下,长期只能依靠2名外援作战导致8轮不胜就是前车之鉴。

对于恒大来讲,选择放走J-马再引进一名前锋倒不是难事,一旦保利尼奥的绯闻变为现实,中场核心的变动就如同伤筋动骨,这才是最大的变数。稳定是一支争冠球队必须拥有的特质,2014赛季,恒大在外援方面变动极多,导致那个赛季只有一个中超冠军到手,更何况保利尼奥对于球队的作用已经有目共睹,这一环如果出现变化,未知数就太多了。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