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后勤全力保障 战恒大后将乘老板专机返回

腾讯体育5月19日(文/李旭)今晚对阵恒大,24日又迎来同上海上港亚冠淘汰赛,苏宁主教练崔龙洙表示:“两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而与此同时,苏宁俱乐部的后勤保障工作也是全力以赴。据悉,在打完恒大后,苏宁将士将乘坐老板张近东的私人飞机连夜返宁,尽可能获得更多的休息调整时间。

苏宁后勤全力保障 战恒大后将乘老板专机返回

苏宁众将训练备战

上周末,苏宁以2比1逆转鲁能取得了新赛季联赛的第一场胜利。崔龙洙坦言全队捅破了一层窗户纸,对于今晚的比赛充满了渴望。“恒大当前的中超领头羊,肯定是艰苦的比赛。但相信我们队员已经捅破了首胜的窗户纸,会以轻松心态来迎战,在身体和心理上都做好了准备。 ”事实上,崔龙洙一直把挑战恒大的霸权当做个人的宿命。

19日是同恒大的联赛,仅仅5天后又要迎来与上港的首回合亚冠淘汰赛。崔龙洙说:“对阵恒大和上港,都是焦点战役。两场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赛季到这个阶段,我相信体能不是问题,而首胜带来自信心的提升,对于士气也是极大的鼓舞。”

与此同时,苏宁俱乐部的后勤保障工作也是全力以赴。据悉,在与恒大比赛结束后,苏宁将士将乘坐老板张近东的私人飞机连夜返宁,尽可能获得更多的休息调整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