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发德比战海报:我们是城市之光 叫板申花

腾讯体育5月18日 北京时间周六下午,中超第10轮,上海上港将在虹口足球场挑战上海申花。今天,上港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城市之光”。

上港发德比战海报:我们是城市之光 叫板申花

上港海报

海报以上海著名的外滩为背景,画面正中央,胡尔克颜骏凌、奥斯卡、武磊、王燊超和埃尔克森为球队冲锋。本赛季,上海上港火力全开,无论是前锋还是后卫,都打开了自己的进球账户。上一轮客场1-0战胜泰达,为球队打入制胜球的正是右后卫傅欢,这样一来,上港的整条后卫线都有进球入账,这也会让防守并不强悍的申花感到危机四伏。

对于上港而言,本场比赛的另一个利好就是阵容方面,由于埃尔克森上轮比赛得到休息,本场比赛博阿斯就有了多名状态出色的攻击手,这也会让他可以更加随心所欲地调兵遣将。而申花方面,球队大腿瓜林有伤在身、他的缺阵必将让申花在中场的控制力大幅下降。此外,柏家俊本场比赛也出战成疑,波耶特在排兵布阵上已经遭遇到了不小的难题。

上赛季两队在虹口的比赛中,登巴巴重伤离场,上港最终遭到申花逆转,本场比赛,上港或将迎来复仇良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