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尔克:一直梦想登陆英超 离开上港也有可能

腾讯体育5月17日 上海上港本赛季的强势发挥,离不开绿巨人胡尔克的精彩表现。不过,在中超踢得风生水起的同时,胡尔克的内心还惦记着另外一件事。在接受巴西“Sport TV”的采访时,胡尔克直言不讳地表达了自己对英超联赛的喜爱,他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前往英超效力。对于上港,胡尔克也委婉的表示,他不一定就会履行完与上港的合同。

胡尔克:一直梦想登陆英超 离开上港也有可能

胡尔克

据胡尔克介绍,他是英超的死忠,并且非常喜欢阿森纳队。“我过去经常说,我是英国足球的铁杆粉丝。我经常梦想,我会去英超联赛踢球。”胡尔克说,“不论是谁踢比赛,英超总是充满激烈的竞争力,体育场也总是爆满。自从我在波尔图踢球时开始,就不断有人猜测我将去英超踢球,遗憾的是这并没有发生。”

在英超,胡尔克透露自己最喜欢的球队是阿森纳。“我一直支持阿森纳,这支球队总是能踢出漂亮的足球,我喜欢他们的踢球方式。”而在谈到中超时,胡尔克表示虽然自己很喜欢这里,但不会承诺什么东西。“中国足球在国内已经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城市也很漂亮,我们的俱乐部有一个伟大的文化,也给予球队很多支持。我和上港签了四年合同,现在还剩三年,但我只会将我的未来交给上帝。我现在很快乐,但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尤其是足球。”

截至目前,胡尔克已经为上港在联赛和亚冠中打进8个球,并且有7次助攻,表现非常不错。在上港,奥斯卡和主帅博阿斯都有在英超效力的经验,或许就是在和他俩的接触当中,胡尔克重新燃起了英超的梦想吧。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