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再占上风 热刺新天王:想和梅西一起踢球

巴萨再占上风 热刺新天王:想和梅西一起踢球

热刺小将阿里成为冉冉升起的一枚新星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说到热刺现在的当家球星,除了哈里-凯恩、埃尔克森、韩国天王孙兴民等能力出众的球员外,21岁的小将阿里也属于热刺近两年冉冉升起的一枚新星。本赛季,阿里还连续第二次当选PFA年度最佳年轻球员。

而对于这名年轻,且能力出众的中场来说,自然也会引起其他豪门的目光。近日,欧洲有媒体报道称巴萨和皇马两家俱乐部都对阿里表现出了兴趣。但英媒《每日星报》称,阿里本人更希望加盟巴萨,因为他希望跟梅西一起踢球。

尽管热刺在尽全力留住阿里,但阿里本人却称在今年夏窗离队是有可能的。“你永远不会知道未来将发生什么,”阿里说道。

本赛季的阿里,将他的比赛水准完全提升到了更高的等级。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至今,阿里已在各项赛事中代表热刺参加了46场比赛,与上赛季所参加的总比赛场次完全一样。但上个赛季阿里46场比赛仅攻入10球,而本赛季踢了46场比赛的阿里已经攻入了21球。有媒体甚至直接将阿里和杰拉德、兰帕德和贝克汉姆相提并论,认为阿里将统治他这一代的国际足坛。

对于巴萨和皇马来说,两家俱乐部都希望能在今夏增强中场,巴萨本赛季的中场一直被诟病。此外,也有消息称皇马中场莫德里奇今夏有可能会离队。

SportsKeeda消息称,阿里的转会费可能达到7000万英镑以上,但这对于可能将为红军前锋库蒂尼奥掏7500万英镑的巴萨来说,也许加上阿里就已经超出了俱乐部的预算。

然而,由于阿里已经明确表示他更希望与梅西一起踢球,所以巴萨已经在阿里的争夺战中占据了上风。此外,还值得注意的是,本周,多特蒙德年仅20岁的前锋奥斯曼-登贝莱也表示,在巴萨和皇马中,他更愿意加盟巴萨,因为他不想和C罗一起踢球。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