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亿英镑大战对手确定 雷丁哈德斯争英超名额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在2016-17赛季英冠升级附加赛首轮次回合交锋中,哈德斯菲尔德经过点球大战淘汰谢周三,他们将和雷丁在温布利球场进行单场决战,胜者获得最后一个升入英超的席位。比赛将于5月29日进行。

2亿英镑大战对手确定 雷丁哈德斯争英超名额

哈德斯菲尔德闯入附加赛决战

本赛季的英冠联赛常规赛已经结束,纽卡斯尔联队和布莱顿分获冠亚军,确定升入英超。雷丁、谢周三、哈德斯菲尔德和富勒姆排名三至六位进入附加赛。升级附加赛首轮由第三的雷丁对阵第六的富勒姆,第四的谢周三对阵第五的哈德斯菲尔德。

雷丁在首回合交锋中1比1战平富勒姆,奥比塔为雷丁建功,富勒姆则由卡尔尼扳平比分。而在昨日进行的次回合对决中,雷丁由科莫甘特在第49分钟点球命中,最终1比0获胜,总分2比1淘汰富勒姆晋级决赛。

谢周三和哈德斯菲尔德的首回合交锋,双方战成0比0平。次回合对决,场上僵局在第51分钟打破。班南送出助攻,史蒂芬-弗莱彻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谢周三1比0领先哈德斯菲尔德。第73分钟,里斯不慎自摆乌龙,哈德斯菲尔德扳平比分。90分钟战罢双方1比1不分胜负,由于附加赛不计算客场进球,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赛30分钟内两队均有机会,但也都未能破门,比赛最终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由哈德斯菲尔德首先主罚。第一轮,洛维主罚命中,而谢周三的哈钦森的攻门被门将扑出。第二轮,赫费勒命中右下角,班南顶住压力同样命中右下角。第三轮,威尔斯爆射得手,基兰-李也命中左下角。第四轮,莫伊抽射得手,亨特顶住压力将球罚入。第五轮,佩恩的射门被韦斯特伍德神勇扑出,福里斯蒂埃里射门也被沃德扑出。哈德斯菲尔德点球4比3,总分5比4淘汰谢周三晋级决赛。他们将和雷丁争夺最后一个升入英超的名额,价值两亿英镑的对决将在5月29日在温布利球场展开。(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