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列兹曼:C罗像詹皇梅西像库里 不会去中超

格列兹曼:C罗像詹皇梅西像库里 不会去中超

格列兹曼称不会来中超踢球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法国前锋格列兹曼接受了西班牙塞尔电台的专访,他指出C罗勒布朗-詹姆斯,而梅西库里,谈到是否会前往中国联赛踢球时,格列兹曼表示自己不会考虑来中超。

在接受采访时,当主持人问及他是否观看了皇马和塞尔塔比赛的话题时,格列兹曼表示,“是的,进球挺多,但是我认为皇马的胜利没有问题,如今联赛的主动权掌握在皇马的手里,我不认为他们会错失良机。”

在说起同梅西和C罗的竞争时,格列兹曼表示,“去年的金球奖第三名给我了很大帮助,让我更进一步,不过最重要的是,非常难保持目前的势头,我认为自己在2016年还是缺少一个有分量的奖杯。”

随后,格列兹曼又打趣道,“C罗是足球界的勒布朗-詹姆斯,而梅西是史蒂芬-库里。如果我离开马竞,一定是同德里克-罗斯去打篮球。”

法国人还回忆了上个赛季欧冠决赛的失利,“上个赛季在米兰的决赛非常特别,我认为球队的发挥其实很好,你的脑子里总是会不断梦想获得冠军的那一刻,因此,当我们点球失利的时候,这会让人很难过。”

在说起马竞主帅西蒙尼时,格列兹曼评价道,“西蒙尼是一位伟大的主帅,总是高标准的要求球员,所有人在他领导下都变得更加出色,在比赛里,你几乎看不到他坐到了板凳上,他总是对球员提出很多要求。我知道,西蒙尼说过,他是一个说到做到的人,我对他有信心,也希望继续向他进行学习。”

接下来,当说起自己的未来是否和西蒙尼有关时,格列兹曼表示,“我的未来和别人没有关系,这取决于我自己。”

从下个赛季开始,马竞将搬入万达大都会球场,而他们即将告别卡尔德隆,谈到这个话题时,格列兹曼表示,“对马竞人而言,告别卡尔德隆必然让人百感交集,尤其是在这里度过很多年的老人,比如托雷斯,西蒙尼,当然还有那些球迷们。”

目前很多的顶级巨星都来到中国联赛来踢球,对于自己是否来中超时,格列兹曼表示,“我看不到自己会去中国踢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