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替J马?曝恒大2倍年薪挖前西甲射手 25场11球

腾讯体育5月18日 随着中超二次转会期的临近,各种引援传闻也越来越多。据西班牙媒体“竞技场”报道,广州恒大开出双倍年薪邀请墨西哥蒙特雷前锋、前哥伦比亚国脚多兰·帕邦加盟,这位身高只有168CM的技术型前锋已做好了离开蒙特雷的准备。

替J马?曝恒大2倍年薪挖前西甲射手 25场11球

恒大绯闻外援曝光

报道中称,广州恒大“不惜一切代价想要得到这位哥伦比亚球员”。这并不是中国俱乐部第一次向帕邦发出邀请,在今年年初也有中国球队接触过帕邦,但双方在待遇方面并没有谈拢。如今,帕邦再次得到来中国淘金的机会,恐怕他不想再错过这一良机。

最近传出了恒大前锋J马即将离队的消息,土耳其媒体称加拉塔萨雷已经和恒大就租借J马达成一致,只要J马能通过体检就将租借土耳其豪门一年。因此,让人不禁联想帕邦会不会是来顶替同胞J马的呢?如果提供一份短期合同、扮演第五外援的角色,似乎并不是没有可能。当然,以帕邦的实力和名气很难入恒大的法眼,他利用恒大抬价的可能性也不小。

今年29岁的帕邦与蒙特雷还有两年合同,在德国《转会市场》上的评估身价为500万欧元。自2012年离开哥伦比亚国民竞技之后,帕邦就一直在海外踢球,还效力过帕尔马、贝蒂斯、瓦伦西亚这样的欧洲球队。他曾为哥伦比亚国家队出场15次,并于去年作为超龄球员参加了里约奥运会。

帕邦以速度、突破、射门力量见长,可以踢进攻端任何位置。虽然他的欧洲经历并不成功,但在墨西哥联赛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他最近三个赛季代表蒙特雷在联赛出场103次打进50球,其中本赛季25场11球5助攻。(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