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战造9球!曼城神奇之子=效率王 瓜帅亲自开光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对阵西布朗一战,曼城前锋赫苏斯又一次展示了自己的出色效率,106秒之内一传一射,而在此役传射建功之后,8次在英超出场的赫苏斯足足参与了9球,62分钟参与1球的效率更是位居英超之首。

8战造9球!曼城神奇之子=效率王 瓜帅亲自开光

热苏斯继续征服着伊蒂哈德

在伊蒂哈德的最后一战,瓜迪奥拉精英尽出,在中前场排出了最强阵容,而阿圭罗则与赫苏斯搭档锋线,这是两人第二次同时首发,上一次还是在4月30日2比2战平米德尔斯堡一战,而当时阿圭罗、赫苏斯双双破门。

担任右翼的赫苏斯并未固定在右路,而是适时的前插到禁区内接应落点,在阿圭罗更喜欢回撤的情况下,巴西前锋的接应显得尤为重要,而曼城的第一球也正是这一战术的体现。德布劳内底线横传,接应到位的赫苏斯小禁区轻松将球推入空门。9次在英超出场,赫苏斯仅仅8次射正就打入6球,此外2次都是被对手门将扑救,这样的效率堪称神奇。

短短106秒之后,赫苏斯就展示出了一名顶级前锋的另一能力:助攻。接到阿圭罗的分球之后,赫苏斯顶住后卫的冲撞,第一时间回传,德布劳内得以远射破门。这是赫苏斯加盟曼城以来的第4次助攻,近3场比赛则2次送出助攻。在8场英超里,赫苏斯已经参与了9球,场均参与1球有余。

巴西前锋此役5次射门4次射正,射正率高达80%,而此役也是赫苏斯加盟曼城之后射门次数最多的一战,追平了对米德尔斯堡时的纪录。赫苏斯本赛季平均每62分钟就参与一球,在出场超过500分钟的英超球员中排名第一位。

赫苏斯不仅效率极高,而且堪称曼城的福星。在巴西人出场的10场比赛中,蓝月亮保持不败,取得了8胜2平的成绩,而与曼联互交白卷则是曼城唯一无法破门的比赛,而在这场德比中,伤愈复出的赫苏斯仅仅替补出场了5分钟。

巴西人2月14日在对伯恩茅斯时受伤毫无疑问是曼城赛季的转折点之一,在其缺席的13场比赛里,曼城仅仅取得了6胜4平3负的成绩,而且在欧冠、足总杯均被淘汰,这足以说明赫苏斯的重要性。瓜迪奥拉有意打造赫苏斯、萨内、斯特林的青春三叉戟,能跑、能突、能射是三名年轻人的共同特点,在下赛季,这套组合的发挥也将是瓜迪奥拉能否征服英超的关键。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