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主帅赞小刺客乃赢家 沃尔不满意未进东决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奇才今天在客场以105-115负于凯尔特人,总比分3-4出局止步东部半决赛。赛后,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盛赞了“小刺客”以赛亚-托马斯、奇兵奥利尼克。

奇才主帅赞小刺客乃赢家 沃尔不满意未进东决

奇才主帅盛赞托马斯

“在我们开始提问之前,我想先恭喜凯尔特人,这是非常精彩的一轮系列赛,希望他们下一轮好运,”布鲁克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骑士

此役凯尔特人能取胜,替补登场的奥利尼克功不可没,他打了28分钟便14投10中拿下26分、5篮板、4助攻。对于奥利尼克的爆发,布鲁克斯显然应对不足,他夸赞对手说:“奥利尼克今晚挺身而出为凯尔特人做出了巨大贡献,他打了一场很棒的比赛,他完成了几个很棒的战术,你必须给他称赞。”

虽然球队出局,但布鲁克斯还是称赞了奇才的韧性,他认为奇才在一度落后13分的情况下缩小分差足够坚韧,他表示:“我们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这是我们一整年都在做的事情,我们从未退缩,我们就是不断奋斗。”

此役托马斯面对奇才的夹击防守拿下29分、12助攻,布鲁克斯称赞托马斯说:“他命中了投篮,这是他一整年都在做的,他是个一流的赢家。在防守托马斯时我们在沟通方面做得不好,我们本来需要给他施加更大的压力,他狡猾地破解了我们的防守。”

此役布鲁克斯的排兵布阵受到了一些质疑,他弃用了乌布雷,只给了詹宁斯6分钟出场时间,杰森-史密斯只打了3分钟,他的策略就是狠用主力,五大首发有三人出场时间超过40分钟。对此,布鲁克斯解释说:“赛前我就知道自己要缩短轮换,乌布雷会拥有光辉未来。”

此役约翰-沃尔拿下18分、11助攻,布拉德利-比尔拿下38分,布鲁克斯感慨:“拥有沃尔比尔就相当于拥有两个首轮签,未来几年他们还有很大成长空间。我爱沃尔,他是那种你能倚仗、能带队前进的球员,我欣赏他以及他的好胜心。”

对于本赛季以如此方式收尾,沃尔并不满足,他表示:“我们的目标本来是进入东部决赛,我们只差一场就能实现目标,所以对于我们而言这并不是一个能令人满意的赛季。”谈及奥利尼克的发挥,沃尔则表示:“他命中了几个关键球,为他的队友完成了关键回合,这就是我能说的一切。”

对于输给凯尔特人,比尔并不满意,他表示:“我讨厌输球,尤其是当我觉得我们是更好的一方时。我们并没有将我们之间的对决变成宿敌之战,这就是两支强硬、好胜心很强的球队之间的交锋。”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才主帅赞小刺客乃赢家 沃尔不满意未进东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