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会预赛谢震业报名百米 张国伟再冲击2米30

[摘要]北京时间5月16日-19日,2017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将在济南进行,今日赛事官方公布了具体参赛名单。谢震业将参加这一站的男子100米比赛。

全运会预赛谢震业报名百米 张国伟再冲击2米30

谢震业报名参加全运会预赛百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19日,2017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将在济南进行,今日赛事官方公布了具体参赛名单。上周末刚在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男子200米比赛里,创造20秒40新全国纪录的谢震业,将参加这一站的男子100米比赛,他的目标是争取达到今年伦敦世锦赛10秒12的参赛标准。男子跳高名将张国伟,也将继续在济南冲击2米30的世锦赛达标线。

5月16日上午就将展开男子100米预赛,苏炳添、张培萌均没有报名,实力最强的就是去年曾在里约奥运会上跑出过10秒08的谢震业。此外比较引人注目的选手,有上周二在全国田径大奖赛太原站跑出10秒27夺冠的吴智强,中国男子4X100米接力队的成员莫有雪、杨洋等人。另外还有四川的潘欣玥、湖南的糜弘、江苏的徐海洋、上海的许周政、广东的梁劲生等各路好手。此外,谢震业和梁劲生还将参加这一站的男子200米比赛。

女子100米的世锦赛达标线是11秒26,迄今还没有中国女将达到这个成绩。梁小静、袁琦琦、陶宇佳、蒋兰等名将将参加这一站的女子100米比赛,名将韦永丽没有出现在报名名单之中。

男子110米栏,谢文骏在上周六的上海赛里以13秒31的成绩获得季军,超过了今年世锦赛13秒48的参赛标准。本次全运会预赛,福建的曾建航、河南的张鸿林、江苏老将江帆都将参赛,曾建航、张鸿林都是刘翔恩师孙海平的弟子,希望这两位小将这次比赛能有大的突破。

伦敦世锦赛男子跳远的达标标准是8米15,目前中国队已经有高兴龙(8米22)、黄常洲(8米20)、张耀广(8米19)、石雨豪(8米18)四人达标。这次全运会预赛,北京名将李金哲、河北的唐功臣、已经达标的辽宁选手张耀广等人都将参赛。

2015赛季曾跳出2米38个人最好成绩的名将张国伟,2017年开年以来状态不是很理想。上周六的上海站比赛,王宇以2米30获得银牌并达到世锦赛参赛标准,张国伟受伤病困扰只跳出2米24屈居第四。张国伟这次将继续在济南,向2米30的高度发起冲击。北京的王宇也出现在报名名单里,山东的东道主名将孙钊将向王宇和张国伟发起挑战。(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