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震业称200米天赋比百米更好 期待接力突破

谢震业解释为何放弃100米 期待世锦赛突破自己

谢震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7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拉开战幕,中国队依靠苏炳添和巩立姣拿到两枚金牌。赛后新闻发布会,谢震业透露200米天赋比100米好一些,世锦赛期待帮助接力队再取突破;谢文骏力争在世锦赛跻身前八;王宇直言大家不要把他看成花瓶,他继续以平常心好好训练。

今年钻石联赛上海站,谢震业只报了200米,他以20秒40排名第五,虽然无缘领奖台,但打破了全国纪录。赛后,谢震业说:“我开始打算兼项,但看了赛程两个项目时间间隔比较短,所以决定跑200米,因为今年100米已经跑过,成绩还不错,而200米很长时间没有跑,迫切需要一场比赛来验证感觉,后面有很多大赛需要我去战斗,需要看一下200米的水准,其实我200米的天赋比100米要好一些。”

今年伦敦田径世锦赛,谢震业除了单项,还将会出战接力,他表示:“个人项目能在决赛与顶尖高手同场PK,接力则希望中国队继续突破,另外100米我还没有达标,接下来争取达标。”

男子跳高比赛,王宇获得亚军,伦敦世锦赛,他力争进入决赛,拿到好成绩,他对自己充满自信。赛后,有媒体把他比作“跳高吴彦祖”,对此王宇表示:“无论好的外表还是身材都不重要,希望大家看到我赛场的发挥和实力,不要把我看成花瓶,我还是以平常心好好训练,好好生活。”

男子110米栏,牙买加名将麦克劳德以13秒09夺得冠军,谢文骏以13秒31获得第三名。赛后,谢文骏期待世锦赛闯进前八。麦克劳德表示,比赛过程很激烈,感受到了对手的压力,“我能做到的就是专注比赛,做好自己。”

女子100米飞人大战,里约奥运会双料冠军牙买加名将汤普森毫无悬念的夺得冠军。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汤普森表示:“今天我发挥非常好,对成绩很满意,其实起跑并不满意,爆发力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后半程我还是抓住节奏,最终获得冠军。对于100米和200米的参赛机会,还是听从教练组安排。”

桑德拉-佩尔科维奇在上海站毫无悬念的获得女子铁饼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铁饼比赛男女在一起交叉比,佩尔科维奇表示:“铁饼男女选手同一区域比赛,等待时间比较长,但这是一种非常好的经历,从男选手奋勇拼搏能够吸取一些正能量。当时听到这个消息感到震惊,不过不管男女混合还是怎样,我都会发挥出好成绩。”

对于比赛期间男女选手是否有交流,佩尔科维奇直言:“比赛过程我有非常大的收获,在铁饼圈,女子选手专业得多,我跟他们交流不多,一个马拉乔斯基,一个斯塔尔,这两位男选手没比赛的时候他们通过游戏打发时间,这种做法太业余了。而女子很职业,对比赛保持专注度。”(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