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震业解释为何放弃100米 期待世锦赛突破自己

谢震业解释为何放弃100米 期待世锦赛突破自己

谢震业

腾讯体育5月13日上海讯(文/应虹霞)“还好吧,因为今天大家都很强。”时隔两年之后,谢震业再次站上男子200米赛道,获得国际田联世锦赛上海站第五名。赛后通过混采区时,他显得相当兴奋,出语却很是低调。

“尤其是大家的报名成绩,我在微博上也发了,哇,这么多优秀的运动员陪我跑,这太刺激了。”谢震业连呼刺激,“这样的感觉对于一个时隔多年,最后重返这个项目的选手还是很满意的。”

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约奥运男子百米跑出10秒08佳绩的谢震业,也解释了此番自己为何未报名参加上海站百米大战。

“我一开始也打算跑100的,但看赛程间隔很短,后来经过考虑,决定还是参加200。因为100的话,之前已经有一场比赛试过感觉了,跑得也还可以。200我有很长时间没跑了,迫切需要验证比赛的感觉,之后有很多比赛去等待我战斗,毕竟我一开始是200米的选手。”

作为200米出身的短跑选手,谢震业急需一场实战刺激自己,检证自己。

展望未来,谢震业表示,相信自己之后200米的水平会慢慢上来。“我的200米天赋好一点,相信未来我在100和200都会有突破。”而对于今年8月的伦敦奥运会,谢震业表示对世锦赛很是期待。

“世锦赛是一个仅次于奥运会的殿堂,还是希望能够有更好的成绩。世锦赛上希望我们在接力上有更好的名次,我个人也希望能够在100上也达标,100和200双双进入世锦赛决赛。”对于谢震业而言,新的未来刚刚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