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说上港只有外援?吕文君逆天表现为土炮正名

腾讯体育5月14日 上港能在天津团泊足球场带走3分,一定要感谢进球的傅欢。因为在胡尔克领衔的攻击群碌碌无为的情况下,一名后卫拯救了球队,成为了上港获胜的功臣。可人们不能忽视的是为傅欢送上助攻的吕文君,而这位上港的替补攻击手,如今已经渐渐获得了博阿斯的信任,因为他的能力出众埃尔克森已经可以获得轮休机会。

谁说上港只有外援?吕文君逆天表现为土炮正名

吕文君表现积极

在上港豪华的攻击球员中,武磊占据了一个主力位置,他获得了与胡尔克和埃尔克森搭档的机会。但在漫长的赛季中,博阿斯还是要寻找一个合适的“第一替补”。而吕文君和韦世豪就是博阿斯看上的人选,不过目前来看吕文君的顺位更加靠前。

本赛季截止到本轮结束,吕文君代表球队首发7次,4次打满全场,此外还有5次替补登场,为球队贡献了2粒进球和1次助攻。虽然在制造进球的成绩单上并不出彩,但博阿斯欣赏吕文君的地方更多的是他可以为队友跑出机会和牵制对手的防守球员。

本场比赛吕文君直接助攻了傅欢得分,在那次进攻中吕文君和傅欢的配合十分默契,从接到队友左路的长传到最后吕文君助攻傅欢得分,吕文君出色的带球能力和摆脱能力都被淋漓的体现出来,禁区内吕文君冷静为傅欢喂球的一瞬间,更是证明了自己的大局观。

另外,上半场吕文君还曾为胡尔克送出一记脚后跟传球,让胡尔克晃开杨启鹏得分,无奈裁判的误判让这粒进球被吹。不过从那次进攻中更可以看到吕文君在球场上的灵性,当时胡尔克带球突破中将球分给吕文君,吕文君毫不犹豫的就将球磕向禁区,从而促成了胡尔克的单刀。如果不是裁判的误判,吕文君就有机会彻底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

正是吕文君如此出色,博阿斯才会从容的选择让埃尔克森休息。漫长的赛季中吕文君还会获得更多的立功机会,已经得到博阿斯信任的吕文君,需要做的事情就是继续默默无闻的为球队添砖加瓦。(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