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下课危机敲醒帕切科 上港豪华阵容险被他掀翻

腾讯体育5月14日 一声哨响,团泊足球场内的气氛让人感到了窒息。帕切科一脸严肃的走进了通道,在镜头的注视下帕切科脸上的表情被无限放大。因为他的球队又输球了,在球场持续不胜的状态下,葡萄牙人脸面上有点挂不住了。

下课危机敲醒帕切科

泰达不敌上港

上轮战平辽足后,面对下课的问题帕切科没敢直面,但葡萄牙老帅知道再这么下去,自己就要走李章洙和黎兵的老路。所以主场战上港,帕切科知道如果不能以一场胜利来交上成绩单,那么自己可能都熬不到月底的天津德比。

不过这场比赛虽然球队输了球,但球迷和媒体十分买账。赛后要过生日的杨启鹏直言:“我们今天踢得不错。”泰达的门将没有说瞎话,这场比赛泰达更像是胜利者,起码从场面看是距离胜利最近的球队。只可惜,攻势再猛效率不高不仅不会赢球,还会被对手偷袭,而这也是衡量“强队”的一个重要标准。

赛前没人会想到泰达会与对手打对攻,更不会想到最近状态低迷的“津门虎”会压着上港踢。而这场有些遗憾却不失精彩的比赛背后,泰达球迷应该感谢他们的主教练帕切科,面对实力强大的上港,帕切科主动选择了调整,已经伤愈的赵宏略和停赛复出的白岳峰坐镇两个边路,此前的左边后卫买提江和胡人天负责边路的攻势策动,而拦截能力不错的郭皓再配上大脑古德利,这个中场配置能攻又能守,而替换U23 球员登场的李源一则和伊德耶负责冲击对手的禁区。

从帕切科的变阵可以看出老帅此战的进攻决心,周密的战术部署后让人惊喜的地方不仅仅是球队完美贯彻了主教练的战术意图,外援伊德耶更像是突然开了窍,禁区内无论是给队友提供炮弹支援还是自己抢点打门,都表现出了与此前完全不同的表现。只可惜,伊德耶今天的比赛运气太差了。

伊德耶的运气不好,也是今天泰达的一个缩影。下半场围攻对手的情况下,黄锡镐禁区内接李源一“天蝎摆尾”的助攻就差了一点点,便可以扳平比分。颜骏凌在门线上抱住皮球后,脸上的表情就是躲过一劫后的庆幸。

所以我们也不难理解,为何赛后帕切科脸上会如此严肃。因为老帅为球队的结果感到了沮丧,不过帕切科还是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坦言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畅谈了一路走来球队的不容易。可能在回家的路上,帕切科还会思考一些问题,但就像帕切科说的那样:“我们虽然输了一场比赛,但我们赢得了一个未来。”

帕切科手里可用的牌,远不如自己的同胞博阿斯,但在下课的边缘帕切科还是找到了从前我们印象中的帕切科,就像泰达此前的队歌中那样:“永远进攻。”只是帕切科并不清楚,能让球队找回津门虎一猛当先的威风,他已经重新赢回了球迷的信任和尊重。(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