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佑利物浦争四?西汉姆必进球被自家门柱挡出

天佑利物浦?西汉姆必进之球竟被自家门柱挡出

门柱拒绝了阿尤近在咫尺的射门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目前,英超联赛第37轮的一场焦点比赛已经结束,最终西汉姆联队在主场0-4惨败于利物浦。然而,尽管0-4的比分已经很好的说明了本场比赛利物浦的火力之猛,但其实他们本来还可以进更多的球。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说,西汉姆联本场比赛在进攻方面发挥的并不算太差,最终却没能取得一粒进球,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都是“伦敦碗”球场的门柱君。

天佑利物浦?西汉姆必进之球竟被自家门柱挡出

马蒂普头球被门柱拒绝

先遭遇门柱阻击的是客场作战的红军利物浦,开场仅仅10分钟,利物浦队获得角球机会,马蒂普在禁区内抢点攻门,顶出了一记精彩的弹地头球,然而当皮球已经越过对方门将阿德里安直奔球门而去时,横梁拒绝了利物浦队的进球,帮助主队守住了0-0的比分。

天佑利物浦?西汉姆必进之球竟被自家门柱挡出

阿尤的机会则更为可惜

然而就当所有人都以为“伦敦碗”的门柱君更照顾主队时,在上半场的末端,门柱展现了自己的一视同仁,西汉姆联队同样拿到角球机会,阿尤在利物浦禁区内面对大半个空门,一脚抢射同样砸在了门柱上,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最好机会。不过在下半场,门柱君再次奋力发挥意图帮助主场作战的西汉姆联,维纳尔杜姆的精彩凌空远射再次被门柱拒之门外,不过本场比赛红军的火力确实太过强劲,尽管门柱帮助铁锤帮挡住了维纳尔杜姆的射门,但紧接而来的库蒂尼奥的一脚世界波,门柱君对其也只能是有心无力了。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