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将以2600万签新小罗 渣叔盼他搭档库鸟

利物浦将以2600万签新小罗 渣叔盼他搭档库鸟

利物浦将签下新小罗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本赛季阵容单薄的利物浦已经在加紧引援的步伐,《镜报》今日披露,红军已经接近以2600万镑签下有巴西新小罗之称的格雷米奥球星卢安。

据悉,克鲁普已经花了一年时间来考察这名巴西球星,希望能够把他带到利物浦,与他的巴西同胞库蒂尼奥菲尔米诺和卢卡斯会合。巴西消息人士披露,在一个月前,卢安拒绝了格雷米奥的续约合同后,现在利物浦已经非常接近签下这名24岁的攻击天才。

目前,卢安与格雷米奥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为了避免人财两失,格雷米奥已经开始与好几支欧洲球队商谈他的转会。卢安的经纪人在4月份飞到伦敦与利物浦代表见面,并且商谈转会合同细节。

据称,目前利物浦在卢安的竞争中领先,并且坚信自己有很大机会签下这名新小罗,而且利物浦也很有机会杀进下赛季欧冠。卢安曾和内马尔、热苏斯携手为巴西夺得奥运会金牌,并在四分之一和半决赛都有进球,然后在与德国队的决赛点球大战进球。卢安能踢边锋、中锋和10号位,是一个全能的锋线杀手,克洛普坚信他可以完美融进自己的跑轰体系,并且取代容易受伤的斯图里奇

在签下卢安的同时,克洛普当然不希望库蒂尼奥被挖走,在本周末联赛新闻发布会上,渣叔笑谈巴萨转会传闻:“在他续约(今年1月)前有转会传闻,续约后也有转会传闻,你还能怎么做才能杜绝转会传闻,我不知道了。”

克洛普坚信库蒂尼奥不会走:“关于新合同,我们谈了很多,我们都相信我们的计划,我们都愿意成为其中的一份子,这是一个出色的俱乐部,处在很好的位置,不是完美,但很好。是的,他现在是巴西一个重要球星,但他也可以在利物浦成为这样的球星,他也知道。他真的喜欢在这里,不是其他人逼他这样,他的家人也喜欢这里。”

克洛普还谈到打算把库蒂尼奥改造成后腰,可以充分发挥他的创造能力,从而让红军可以引进诸如像卢安这样的魔翼:“我们都知道库蒂尼奥有多强,我们是否可以尝试不同的东西?是的,当然,他现在有点偏向边路10号,但他也可以踢8号,那是有可能的,也许这样会让他的威胁更大,这样我们就可以引进其他边锋,那会让我们更强,增加中路的创造力,他也会适应这个位置。他很年轻,充满天赋,我肯定他会待在一个合适的位置。”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