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徐亮韧带撕裂仍出场 妻子:残忍!不让孩子踢球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在昨天进行的中甲第9轮的比赛中,深足不敌卓尔遭遇三连败。比赛的第57分钟,徐亮替补登场,赛后据徐亮本人透露,他是打封闭带伤上场的。徐亮的妻子更是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不会让孩子从事足球事业。

    徐亮韧带撕裂仍出场 妻子:残忍!不让孩子踢球

    徐亮目前效力于深圳佳兆业

    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莫雷罗为卓尔打入了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而1-0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结束。此役战罢,遭遇联赛3连败深圳佳兆业以5胜1平3负仍积16分。

    赛后,徐亮通过社交媒体发文,表示自己是带伤上阵,对比赛结果十分失望,“左腿膝关节打着fb(封闭)坚持,深圳这天训练完,有袜子和没袜子地方的颜色...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很少人看见在比赛场以外的运动员是怎样的,今天又输了,付出没有得到回报的感觉真的难受!我的心很疼!很疼!我心疼自己,也心疼佳兆业这些白花花的银子... ​​​​”

    徐亮韧带撕裂仍出场 妻子:残忍!不让孩子踢球

    徐亮社交媒体截图

    徐亮的妻子更是发文称很心疼丈夫,并透露徐亮的伤情是韧带撕裂,需要四到八周才能恢复,以后不会让自己的孩子踢球,“这种残忍的运动,我真的看不下去。关了电视,看不下去,任何一个跑动,一个倒地我都会心都要揪出来!我做瑜伽拉伤走路都会疼的不行?真不明白,韧带撕裂说好四到八周才能训练的人,硬要打上封闭和麻药,一定要上去拼,都是积水……如果足球是一个靠个人的运动也就失去了他的魅力了,我的孩子长大了,我一定不会让他事足球事业,在中国,绝不会……”

    徐亮韧带撕裂仍出场 妻子:残忍!不让孩子踢球

    徐亮太太社交媒体截图

    此文一出,引发了网友的激烈讨论,徐亮的太太回复网友时说道,“我只知道他撕裂事实存在,打着封闭和麻药上场,我想知道,有人考虑过他今后的腿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