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深足惨遭3连败 毅腾赢得浙江德比

腾讯体育5月13日 在2017中甲第9轮的赛事中,高洪波率北京北控击败了上海申鑫从而拿到了赛季首胜。另外大连超越战平梅州客家,丽江飞虎在主场力克保定容大从而也拿到了赛季首胜。另外深圳佳兆业不敌武汉卓尔惨遭联赛3连败,青岛黄海不敌呼和浩特中优,浙江毅腾力克杭州绿城赢得德比战,石家庄永昌战平新疆体彩。本轮战罢,纷纷少赛一轮的大连一方(19分)及北京人和(18分)仍分列第一及第二。

中甲综述:深足惨遭3连败 毅腾赢得浙江德比

起脚射门

新疆体彩2-2石家庄永昌

此役第4分钟,马修斯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下底倒三角回敲中路,阿德里亚诺跟进迎球推射得手,1-0,永昌取得梦幻开局。第13分钟,新疆组织进攻,伊科拉在禁区中路迎队友传中球胸部停球随即转身起左脚凌空抽射得分,1-1平。第18分钟,伊科拉在弧顶处迎队友右路传中球胸部停球随即起右脚凌空抽射得分,新疆2-1。第37分钟,永昌进攻,郭胜在禁区内迎对手解围球迎球起左脚抽射破门,2-2平。进入下半时比赛,两队均未破门得分,最终两队以2-2握手言和。本轮结束,新疆体彩以3胜2平4负积11分。而石家庄永昌则是以3胜4平2负积13分排在中游。

深圳佳兆业0-1武汉卓尔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卓尔策动进攻,莫雷罗在门前接队友右路传中球抢点头槌攻门得分,1-0,卓尔打破僵局。而1-0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结束。此役战罢,遭遇联赛3连败的深圳佳兆业以5胜1平3负仍积16分。而卓尔则以4胜1平4负积13分。

呼和浩特中优2-0青岛黄海

此役上半时第15分钟,中优获得角球,桑戈尔在门前接队友传中抢点头槌攻门得分,中优取得了1-0。赛至第26分钟,中优获得前场偏右侧任意球,多利前插到门前接队友传中球抢点冲顶破门得分,2-0。最终呼和浩特中优以2-0取胜,以3胜2平4负积11分。反观青岛黄海则以4胜1平4负仍积13分。

浙江毅腾2-0杭州绿城

上半时比赛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56分钟,毅腾获得前场任意球,卡斯特伦主罚将球传至门前,葛振不慎自摆乌龙,毅腾1-0。第58分钟,毅腾外援亚当-休斯外围得球起脚远射建功,力助球队以2-0锁定胜局。而在拿下浙江德比之后,浙江毅腾以5胜1平3负积16分。反观杭州绿城则结束连胜,目前以4胜2平3负仍积14分。

上海申鑫1-2北京北控

此役第26分钟,北控进攻,靳辉单刀射门得分,北控1-0。第46分钟,申鑫反击,许小龙带球下底传中,北控后卫刘毅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1-1平。赛至第66分钟,闫相闯在前场右路传中,王建文在门前抢点攻门得手,帮助北控以2-1锁定胜局。此役战罢,高洪波率北京北控拿到了赛季首胜,目前以1胜1平7负积4分仍垫底。而申鑫则遭遇2连败,目前以4胜3平2负仍积15分。

大连超越1-1梅州客家

比赛刚刚开始,大连超越就获得了点球机会并由王宏有主罚命中,1-0,超越取得了梦幻开局。赛至第84分钟,梅州客家亦获得点球机会,博季诺夫主罚点球得手,从而将比分锁定为1-1平。而此役战罢,大连超越以4胜2平3负积14分。梅州客家则以2胜3平4负积9分。

丽江飞虎2-1保定容大

比赛进行至第21分钟,丽江飞虎获得左侧角球,苏顺在球门前点迎队友角球传中抢点甩头攻门得手,丽江飞虎取得1-0。第30分钟,丽江飞虎策动攻势,门阳在弧顶处得球带球突入禁区起脚低射得分,丽江飞虎2-0。赛至第91分钟,容大组织反击,李岩在门前接队友传中抢点头球攻门得分,将比分锁定为1-2。此役战罢,丽江飞虎拿到赛季首胜,他们目前以1胜2平6负积5分仍列倒数第二。而容大则遭遇3连败,目前以2胜1平6负积7分仍列倒数第三。(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