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旭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 韧带受伤下场恐停赛

腾讯体育5月13日 在今天辽宁沈阳开新队战胜重庆队的比赛中,辽足中锋杨旭比赛中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据辽足主教练马林透露:“杨旭膝盖韧带受伤,下轮比赛很有可能无法上场。”

杨旭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 韧带受伤下场恐停赛

杨旭受伤下场

在乌贾帮助辽足打破场上僵局之后不久,中场拼抢的杨旭突然受伤倒地,从他痛苦的表情来看,伤势不轻。队医在检查之后,立即向替补席做出了换人手势,在被担架抬出场外之后,杨旭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据悉,杨旭在医院拍摄的核磁共振图像显示,他的膝盖韧带受伤,具体的伤势情况还需要会诊确定。

提到杨旭的伤势,马林的表情也略显凝重,他表示:“杨旭是膝盖的十字交叉韧带受伤,下场比赛他很有可能上不了场,这对球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损失。”本赛季重新回到辽足之后,杨旭每场比赛都首发登场,虽然至今没有获得进球,但他在中前场对全队帮助非常大。下场辽足将在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队,杨旭一旦因伤缺席,这对辽足的攻击力会有一定影响。(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